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味道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揉一朵輕雲揮向遠方,腳下的路是我唯一的嚮往,朋友,你是否願意為我遠航? 

  ——題記 

  青春的歲月有着獨特的味道,那樣濃郁卻又彷彿稍縱即逝。 

  這味道中有一點酸楚。青春的日子已不再相信眼淚,我們再也無法像童年時那樣用眼淚換來我們嚮往的東西,我們放棄了可愛的洋娃娃,放棄了無憂無慮的玩耍。身邊的人同樣地愛着我們,只是變換了方式,他們說,我們長大了,應該學會堅強獨立。 

  這味道中有一點苦澀。成長就意味着要經受考驗,正如破繭成蝶,需要掙扎。這條青春的道路兩旁,儘是同我們一樣燦爛耀眼的花花草草,那其中有聖潔美麗的,卻也有有刺有毒的,我們要有足夠的智慧去分辨,更要有足夠的勇氣去取捨,我們不得不小心翼翼。這條路上難免磕磕碰碰,面對坎坷荊棘,只有勇敢闖過去。 

  這味道中還有一點辣,那是我們對未來的渴望,對所有美好事物的狂熱,我始終認為,紅色最能代表我們,因為我們心裡總是藏着一豆星火,一點一點地燃燒着,直等到燃燒成火焰,照亮我們未來的天。 

  但,這味道中更多的是馨甜,告別了童年,我們變得成熟自信,生活中,我們懂得了感悟,懂得了努力,我們開始了奮鬥,這過程中我們收穫了太多太多。我們不再喜歡流淚,因為汗水中才能孕育希望,我們不在鍾情於哭訴,因為沉默讓我們成熟。 

  這是我們的青春,青春是一筆巨大的財富,成長就是用來計算這筆財富的,我的朋友們,我願與你們一起,熱愛、珍惜我們的青春,享受成長的過程。 

  青春的味道,屬於你我。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