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的滋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滋味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流雲在天邊,行囊在身邊,有一條通往太陽的路無邊又無沿。路上綠草茵茵,有青春為伴;前方的黃沙滾滾向我們撲來,同青春相連在一起。我們走着,帶着青春,同一戰線上,傻子一樣努力地追求,意味着許多東西,悲傷,奮鬥,青春,眼淚…… 

即使我們受了傷,也不能讓淚水遮蓋住臉,要把眼淚擦乾淨,我們要堅強,我們要勇敢,即使我們迷了路,也不要把憂傷刻在額頭前,要我們學會忘記,學會慢慢把傷口補好。我們要相信,麵包落地的一面一定塗著醬油;星星終會升起來的,我們也總會知道哪邊是西,哪邊是動。我們走着,一天又一天,每天重複着同樣的動作,單純而幸福。一天復一天,我們聽風傳遞着雨的信息,聽雨敲打着葉子的聲音。着就是所謂的“花季,雨季”。 

  我們拼搏着,奮鬥着,沮喪時總會明顯感到孤獨的重量,我們多渴望懂得的人給些溫暖或借個肩膀靠靠,一年四季,不同美麗的風景春開秋謝,只有一副是不會變的,那就是我們每天努力着…… 

  我們把每一個日子過的尋常又不平凡,每個人都努力着,如果,我們的生命軌跡能沒有因這次的接觸或因為高考而改變原先的軌跡,而是一直不相交,那我們是不是就可以不再因在黑暗中看到我們過往的點滴而淚流滿面?高中要求我們做得多想得少,並且我知道高中生是沒有資格去堅守什麼的。那不屬於我們的職業範圍,我們只有努力學習,心想什麼時候分數提高些。現實與夢想總是相隔那麼遙遠,現實太殘酷,沒有誰能和現實相抵抗,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讀書,改變我們的命運! 

  眼淚是感情的產物。悲傷時,淚水如同雨一般地下,曾聽說過“當你因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燦爛的星辰”,人不能錯過,即不要人為地錯過,不是每件事都有挽回的餘地,即不可以輕易地放棄,擁有時就該好好珍惜,即使可以失而復得,但打破了的玻璃粘好了,還是有裂痕的!很多書本和很多言語教我們公平,我覺得那是狗屎,只要眼淚不是從自己眼裡流出來,你就永遠不知道眼淚有多麼苦澀!在經過每一次悲痛的事,在經過每一次眼淚的侵泡中,我覺得自己異常地軟弱,無能。我想我知道眼淚和努力的味道,曾經很現在付出的每一天,每一點,每一滴,我都銘刻在心裡,受傷的翅膀總有一天會慢慢的變好,能飛得更高,是我最初的夢想,最初的夢想最終會實現的。 

  我們走過的足跡,將會伴隨着我們走過一生,它將會風化成我們記憶中的一個格言,一個奏鳴曲,青春的奏鳴曲,現在就為青春奏起鳴曲。我要我青春的滋味,感覺我的美,一直,一直…… 

  指導教師:張勇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滋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