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滋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泛舟碧波上,徜徉於青春的汪洋中,有享不盡的歡聲笑語,嘗不完的酸甜苦辣。——題記 

  青春的詩曲折押韻,青春的花熱烈奔放,青春的歌委婉動聽,青春的滋味回味無窮。我們不禁感嘆:別樣的青春年華,盛滿了各種各樣的滋味。 

  (一)奶油溢滿的青春 

  青春的我,是個陽光女孩,卻還不改“小公主”脾氣,喜歡在父母溫暖的懷抱中撒嬌,走馬觀花看鬧市,看琳琅滿目的奶油蛋糕,臉上嘴上似乎長了“白鬍子”。這時,總會有一種美滋滋的感覺湧上心頭。我也想長大,只為撫平媽媽眼角的皺紋,捋去爸爸頭上的銀髮,每每此時,父母總會誇讚我幾句,我的心裡更是溢滿了奶油,這就是我甜美的青春年華。 

  (二)山楂充實的青春 

  我在青春,遇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少男少女,從此生活悄然改變,我不再是沉溺於個人世界的小公主,願意和朋友促膝長談,與同學在一起的日子,有夢的飄緲,更使我體驗了煙花綻放的美麗,然而想流光溢彩,必須永不停息的奮鬥,時而感覺我所處的獨木橋隨時有顛覆的危險,時而看到對手在遠方閃爍的身影,這時,總有一股說不出的酸味佔據我心房,好像吃了山楂,嘴裡仍有餘香。為了不再蹉跎青春,為了最後的鮮花與掌聲,我要做風雨不敗的紫羅蘭,雖然酸澀,但這就是我選擇的青春。 

  (三)淚水雕琢的青春 

  身處青春,有太多的無奈與不舍,化作傷心的雨,灑落苦澀的淚水。曾因學習的失落生活的苦難而彷徨,無法自拔,迷失了遠方的路,丟棄了自己的夢,割愛了追不到的幻想,兩行淚珠潸然滑落,浸濕了青春的書畫,然而哭過了嘗過了,才明白青春真正的內涵,我的青春我做主,我的眼淚只為自己流。 

  朋友,只要你真正擁有過刻骨銘心的韶華青春,你就會體味到青春的滋味:有甜有酸還有苦的,讓人迷戀,讓人痴狂,為青春而吶喊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