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煩惱中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煩惱中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成長的歷程中,再眼總有一些不如意的地方,這些煩惱就像一根根稻草向我襲來,也許,在這些煩惱積壓到了一定量的時候,再添上一根煩惱稻草,僅僅一根,就能把我壓垮。因此,我在煩惱中成長,在這艱難的成長的歷程中,一些煩惱也隨着那過去了的,過去了……心中,殘留着几絲依戀與不舍…… 

  兒時的煩惱 

  在幼兒園時,我就有煩惱了。在幼兒園,我有一個漂亮的汽車文具盒,小朋友們可喜歡它了,天天搶着玩,常常是一不小心就將它摔在了地上,漆都摔掉了,不久,嶄新的汽車文具盒就變成了破破爛爛的廢鐵了。為此,我煩惱極了。看見小朋友們玩得津津有味,我開心極了;看着遍體鱗傷的汽車文具盒,我又是傷心,又是心疼…… 

  長大的煩惱 

  兒時的我總是盼望着長大,幼兒園時,盼望着像一、二年級的哥哥姐姐一樣臉上洋溢着成熟的笑臉;上了五、六年級又盼望着上初中,嚮往着初中的美好生活……當告別兒時的樂園,成長的搖籃,親愛的母校時,心中卻有着几絲眷戀與不舍…… 

  而今,我已邁入初中的校門,可接二連三的煩惱也隨之到來,沉重的書包,繁多的作業,乏味的功課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根本沒時間看電視,逛書店了,天天晚上十點多鐘才睡覺,有時還聽不懂老師講課,跟不上老師的講課進度……啊!我不再渴望長大!我多渴望回到那美好的童年!我寧願做一個又笨又傻的笨女孩也不願意一天天長大! 

  在煩惱中成長 

  海枯石爛,日轉星移……童年的腳步聲已經遠去,童年的煩惱也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消失,過去了的,就讓它過去吧,它走了,帶走了我的几絲煩惱,又帶領着我走進了一個更加煩惱的世界…… 

  也許,當煩惱伴隨我們走到98歲,108歲……的時候,回憶起自己的成長曆程的時候,回憶起成長中的煩惱的時候,會懂得:原來我是這樣長大的。當那時候,一朵飽經滄桑的雛菊,會在那蕭瑟的秋風中,浮現出一絲微笑…… 

  哦,我們在煩惱中成長……

您正在瀏覽: 在煩惱中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煩惱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