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書韻飄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韻飄香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縷清風拂過,吹開了桌面上的書,濃郁的墨香在空氣中瀰漫,一點一點的擴散,讓人禁不住沉醉,回味。

  書,很神奇,使有的人愁眉苦臉;使有的人喜笑顏開;使有的人豪情萬丈;使有的人淚水漣漣。

  一段話、一篇文章,用文字刻畫人生百態,用筆墨勾勒人物風采。

  那一個個字、一張張紙,承載的卻那麼多——豪情、愁緒、不羈與希望。也讓人懂得許多,猶如夜空的明星,璀璨奪目,光彩照人,在黑暗中指引你方向。

  “心如澄澈秋水,泛若不系之舟”。用淡然一心,靜觀繁花落幕,事態蹉跎。笑看人生的話劇,劇終,散場。

  “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用誠然一心,笑看世態炎涼,爭名奪利。只待人生的終結,默默,卻清香依舊。

  書,就是老人在對小孩子講着當年的滄桑,孩子感嘆着,迷惑着卻又好奇着。

  書,讓你沉醉其中,讓你用另一個身份,去體會人生。此時,你不再是你,而是故事的主角,用第一人稱,用另一種眼光,感受另一種從未有過的思想。

  一本本書,使你的心境得到提升,讓你的氣質得到蛻變,令你的思想得到凈化。

  風,停了,書,靜了,這一切彷彿從未發生過,但空氣中的墨香靜靜的,證明着這一切不是夢。

  初三:獨步☆青春

您正在瀏覽: 書韻飄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韻飄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