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特別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禮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信使,穿着薄發蟬翼的秋霧涼衫,來到了大自然。她趁着大地還來不及疊起天使饋贈的霧衣,就揮動神筆,將赤、橙、黃、綠、青、藍、紫融為一氣,一往情深地揮灑在萬物之上。當秋霧退消時,初升的朝陽驚奇地發現:哦!迎接它的,竟是一片絢麗多姿的彩畫。 

  於是欣喜的初陽用它那金色的陽光,灑落在沉睡的土地上,洗盡了早晨的冷清。瞬間茫然的大地蘇醒了,緊接着周圍的一切便來了個三百六十度大轉彎,到處充滿了無限的勃勃生機。 

  瞧!在那田野里,岩石邊,土地上,幼小的草兒這兒一片鵝黃,那兒一片翠綠,多麼像一塊黃色、綠色錯雜的地毯。在這絢麗的地毯上,隱約現出幾點白色,那是野生的白菊花。誰也沒想到,它為了迎秋天,經過了春天的萌發,夏天的醞釀,又歷經了風風雨雨的吹打,才悄然綻開了花朵,在叢中微笑。最熱鬧的是那片樹兒。秋季一來臨,大樹們即刻送來了見面禮——它們灑下了紛紛揚揚的葉子,穿着綺麗的黃衣裳在半空中毫不拘束地翩翩起舞。時而傳來“呼呼”聲,那是風兒在召喚,雖看不見,摸不着,但也不閑着,它拂過地面,便颳起了地上的小東西,以塵土為靴,以落葉為裳,也隨着大伙兒跳起了舞。聽!遠處又傳來了聲響!哈!那是小溪在唱歌呀!溪水嘩嘩啦啦地奔流着,高一陣,低一陣,就像無數調皮孩子組成的無人指揮的合唱隊,演奏着動聽的樂章,演奏着秋天的基調。溪水還一會兒拍拍岸邊五顏六色的鵝卵石,一會兒摸摸沙地上伸着小腦袋的青草,它們無拘無束,多麼活潑歡暢!乍一看,小溪閃着銀色的啐光,像流動的水晶,五光十色。這千百水晶是誰作的?當然要歸功於太陽。 

  此時的太陽射出了金光萬縷,好似根根金線,穿透了濃密的銀雲縱橫交錯着,但它依舊是那麼溫柔,那麼慈祥。它笑着,是那麼的燦爛,因為秋季的天使送給了它煥然一新的世界,送給了它最珍貴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