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特別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禮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特別的禮物 

  很快就到了青蛙的生日了,蛤蟆知道了,很想送一件特別的禮物給青蛙。 

  送什麼呢?蛤蟆想了又想,還是做一件衣服送給青蛙吧!於是蛤蟆去小白兔家的商店,精心的挑了一塊漂亮的布料,回到家裡蛤蟆拿來了尺子‘剪刀’粉筆,在哪塊布料上比劃來比劃去,蛤蟆就開始裁剪了,可是剪呀剪不小心剪壞了,不能做衣服了,第二天,他不好意思地青蛙說:“我本來想送一件衣服給你,可是想在只能送背心了。”青蛙高興地說:“很好呀!我很喜歡背心。”回到家裡,蛤蟆認真地開始做了起來,可是最後還是被蛤蟆剪壞了。第二天,蛤蟆對青蛙不好意思地說:“背心剪壞了,看樣子只能送一頂帽子給你了。”青蛙這次還是高興地說:“謝謝!我喜歡帽子。”回到家裡蛤蟆下定決心一定做好,可是到了最後還是剪壞了,第二天,蛤蟆來到了青蛙家裡對青蛙說:“小青蛙,帽子沒做成。”青蛙說:“沒關係!” 

  到了青蛙生日地那一天,蛤蟆送給青蛙一條精美的小手絹,青蛙高興地說:“這是我收到的最特別地禮物,我一定會好好用的,謝謝!”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