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地球上找不到相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上找不到相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知了在耳邊聒噪,老師的呻吟在貌似空曠的教室里回蕩.看着滿黑板的粉筆字,揉了下睜着發酸的眼睛,繼續做着筆記. 

  很討厭,寫作的靈感總是在上課是突然冒出來,然後不再理會老師的咆哮,寫一篇篇短小,沒有什麼文採的文章.還是不是很喜歡太多的修飾呢,是從開始喜歡黑色開始的吧.太多修飾倒會覺得很虛偽. 

  "你的話越來越少了呢!"呃......是這麼說的吧.從何時起看市變的沉默寡言的呢?不知道.那有是為什麼變的沉默寡言的呢?是無法溶入那些人之中還是......不知到!不知道!不知道!其實是知道的吧,只是不願被提起. 

  人都是自私的,從來都是,友誼在錢,感情,地位面前變的一文不值,人與人之間的交往摻加了太多的東西.為了自己而利用別人去獲得更大的利益,然後,背叛.被背叛之後會是什麼感覺呢?就好象全世界的人都拋棄了你,心就像被劃了個小口,流着血,陣陣的疼,然後,不在相信任何人.把原本脆弱的心層層封住,便越來越脆弱不堪.人們的友誼總是從淡到深,最後總有一個人受傷. 

  或許自從地球上出現人這個物種時就沒有什麼人值得信任,我不知道一個人應該用什麼理由去背叛另一個人,但我知道,沒有人應該對你好,就算是你的父母也一樣. 

  把心細細上鎖,在厚厚的偽裝下,再也看不清自己.

您正在瀏覽: 地球上找不到相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上找不到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