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天斗篷找不到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天斗篷找不到了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織女: 

  你好! 

  昨夜是一年中只能見面一次的七夕,是我等待了一年的七夕,可是卻被耽誤了,我感到太遺憾了,可是更讓我遺憾的是當我好不容易趕到,你卻拂袖而去。還好你給了我一個解釋的機會,現在我就告訴你為什麼我會遲到,我剛學了電腦,還不會發郵件,就請《廈門日報》“城市副刊”的編輯同志幫我較交給你。 

  昨天一大早,我就出去準備送給你的禮物。我來到了大街上,幾乎把每家商店都走遍了,想找個與眾不同的禮物,可是找到下午也沒發現一樣你會喜歡的禮物,它們都俗不可耐。後來,還是感覺只能買你喜歡的鮮花了。終於,我買了11朵你最喜歡的紅玫瑰。 

  我回到家裡,正準備出發,可是,飛天斗篷卻找不着了,沒有飛天斗篷我根本飛不起來呀。我翻箱倒櫃,快把屋裡翻了個底朝天,還是沒有找到。眼看天色不早了,這下我可急出了一身冷汗。女兒對我說:“剛才鄰居張叔叔來過我們家。”我聽了女兒的話后,就趕緊跑到張生家。只見張生正在穿飛天斗篷,我上前要把斗篷搶回來,張生不給,於是 ,我和張生打了起來。有村民見到我們在打架,就報告給了村長,村長把福爾摩斯也帶來了。你一定奇怪,福爾摩斯是個世界聞名的神探,怎麼會跑到我們這個偏僻的村莊來。這是我本來在鵲橋上就想告訴你的好消息。我們牛家莊因為我們倆的故事,已經開發成聞名全球的旅遊風景區了。世界各地的人們都慕名前來來觀光。福爾摩斯也來這度假,那時他剛好在村長家打聽我們倆的事情。村長請福爾摩斯幫忙破案,他們一起來到了張生家。那時我和張生還在打架。福爾摩斯問我:“你有什麼證據證明斗篷是你的?”我說,這斗篷還有個口訣,披上斗篷念完口訣才能飛起來。他讓張生先試,張生卻飛不起來。我念完口訣后,就飛起來了,也顧不上帶上我們的一對兒女,但是到鵲橋的時候已經快天亮了。 

  你一定很想知道,這該死的張生為什麼偷了我的斗篷,害我遲到。我跟你告別後,就飛到他家想問個究竟,沒想到他已經因為偷竊被關在派出所了,正在呼呼大睡。我哪能讓他睡覺,把他叫醒,追問原因。原來張生早在你還沒回到天庭的時候就很喜歡你了,喜歡你的美麗、善良和能幹。這幾年他一直很想念你,而且請裁縫做了件跟我的一模一樣的斗篷,每年七夕也試飛過,只是飛不起來。這次他想偷了我的飛天斗篷去跟你相會,只是不知道口訣飛不起來…… 

  這就是我遲到的原因。親愛的織女,你能原諒我嗎?如果可以的話,請發郵件給《廈門日報》“城市副刊”的編輯同志,讓他們轉交給我! 

  你的牛郎 

  農曆七月八日

您正在瀏覽: 飛天斗篷找不到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天斗篷找不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