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酷我音樂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我音樂盒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在妹妹家看見了酷我音樂盒,我的好奇心使我打開了它,我深深的被它吸引了,這裡面有上千首歌!不,應該說有好幾萬首歌,我驚奇的聽着每一首歌,竟然與下的歌一樣好,也有歌詞,也有進度表,還有...... 

  所以,回到家以後我便讓哥哥給我下下來了,不到10分鐘哥哥便把酷我音樂盒下了下來,我打開一看和妹妹家的差不多,就是我和她家的酷我音樂盒的皮膚不一樣,而且我家的還有歌詞背景,她家沒有! 

  現在我省下了好多時間,因為我不用把時間浪費在下歌的時間上了.我真高興,而且我又多了一些寫作文的時間,以前3個小時包括下個只能寫3篇作文現在能寫5到6篇了! 

  你家有了嗎?如果沒有可以問我哦! 

  我的65612!加我好友哦!加我時別忘寫上是看我作文的人哦!呵呵!

您正在瀏覽: 酷我音樂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我音樂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