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音樂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美國的一個小鎮上,費利克斯一家就住在這個小鎮最熱鬧的村子里。

  費利克斯先生一生勤勤懇懇,因此家裡經濟還是比較好的。費利克斯先生的妻子佩奇夫人,是一個廚師的女兒,費利克斯先生的一切都讓她敢到非常滿意,唯一不滿意的是他們的兒子尼爾。尼爾是個非常調皮的孩子,打碎鄰居喬伊夫人的窗戶,是他的搗蛋紀錄中最平凡,也是最經常的事情。

  “尼爾,你給我出來。”

  “發生什麼是了,喬伊夫人?”

  “噢,費利克斯夫人。您知道不知道,尼爾把艾達(喬伊夫人的女兒)推下了躺椅,摔得她頭都腫了。”

  “噢,對不起,喬伊夫人,我馬上把尼爾給攆出來。”

  果然,佩奇夫人揪着尼爾的耳朵走了出來。喬伊夫人邊罵還邊用竹條抽打着尼爾的大腿。幸好,費利克斯先生回來了,才把尼爾拉了出來。回到廳里,費利克斯先生邊喝蜜汁邊批評尼爾。尼爾因為心情煩躁,沒等費利克斯先生教訓完,就跑進屋子裡去了。不一會兒,尼爾就趴在桌上睡著了。

  忽然,尼爾的耳邊響起一陣清脆的樂曲。尼爾抬頭一看,原來是一個淡紫色的音樂盒。尼爾沒空理會,因為他從來沒有這樣被人打過,沒有這樣委屈過。

  晚上,尼爾正要寫作業時。忽然看見了桌上那個淡紫色的音樂盒。尼爾打開那個音樂盒,居然發現了一張紙條:

  尼爾:

  我知道你現在很委屈,因為你雖然把艾達推下了躺椅,可是她的頭並沒有腫,而且艾達當時還把你的手抓破了,這是我從你的好朋友傑利克口中知道的。可是你打人是不對的,媽媽不是常常教育你,要做個不搗蛋,不打人的好孩子嗎!所以我希望你振作起來,重新開始,做個人人都喜歡的好學生、乖孩子好嗎?

  愛你的爸爸

  尼爾看后非常感動,沒想到他親愛的爸爸會如此溫和地寫這些話。尼爾想:自己真的應該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的叛逆;應該好好學習,在家裡在學校都不打人,也不能做一些搗蛋的事情;根據媽媽所教誨的,做一個真正的好學生、乖孩子。

  就這樣,尼爾成了一個人人都喜歡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音樂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