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忘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卻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事情實在是不想記起來,太累了。實在是太累,明明在中考拚命之後,我卻還是渾身的疲憊。天總是陰的,讓人打不起精神。一直在記憶斷片,想不起剛剛自己在做什麼又在想什麼。大概是崩潰邊緣。黑暗中的意識一點點消失,然後我開始昏厥。

  沒救了嗎?

  大概是的。我說我有預言的超能力,然後所有人都不相信。命運給我一個數字——479,真實中考成績480.準確性明明可見一斑,然後別人都當笑話。

  畢竟,天機不可泄露。一旦說出來,就不會靈驗了。所以別人都在以為我在胡扯,或者是中二病。

  才不是好吧。

  就如我有很超強的學習能力,隨便無心學一學就能混個還可以很認真的樣子。老師們都說我自覺的不得了特別乖之類的。

  當然,我遠沒有他們想得那麼簡單。總是一副很認真很刻苦的樣子。

  我真的那麼努力嗎?

  大錯特錯。除了初一上學期還有點勁頭,其他時間都在混日子,過了一天是一天。

  因為我要是認真起來的話,只能堅持20分鐘,然後就會困,很累很累。

  實在不想認真起來呢。

  那乾脆忘掉認真這兩個字好了。

您正在瀏覽: 忘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