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可忘卻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可忘卻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咔嚓”一聲脆響,畢業照上那一張獃獃的笑臉,就要為我的初中生活畫上一個並不完美的句號。

  花開的季節總是那麼匆匆,那麼短暫。一直在煉獄錘打,卻忘記了時間一直在走……

  當我突然想起要收拾這些支離破碎的記憶時,卻發現往事如煙,早已拼湊不出一幅完整的畫面。

  平日喧鬧的操場怎麼突然變得那麼寂靜?體育加試前魔鬼訓練時我們留下的聲聲抱怨;籃球架前那些奮力投籃的身影;運動會上同學們的加油吶喊的歡鬧場面藏到哪了呢?

  食堂里打飯的叔叔阿姨還會那麼耐心地對待下一屆同學嗎?為了美味的“雞腿”我們還可以再不守規矩地插一下隊嗎?我為什麼現在還記得的卻是他們多給我打一碗紫菜湯時的溫暖呢?

  教學樓里,一面面雪白的牆壁,一個個被我們修整過的過山車似的椅子,有太多的回憶被它們收錄。還有他們,三年朝夕相處的人兒:比賽前那句“Fighting”,一起偷吃零食的竊喜,一起聽歌的愜意……都會成為不可忘卻的記憶嗎?校園的楊樹上刻着誰和誰要“友誼長存”的誓言還在,可這脆弱的幾個字能阻礙我們在校門口分別嗎?精彩的節目總是在最高潮的時候無情地拉上帷幕,留下一陣唏噓,各自散場。青春終將會散場,當歲月把回憶一點點漂白,一點點擦拭,我是否再也記不清你的模樣?

  木棉花總在老生離別新生到來時開放,開得那樣鮮艷、燦爛,正如我們用汗水和心血澆灌的青春。即使青春逝去,也要把你們的背影剪成窗花貼在心上,這樣,我還會把你們忘記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趙亦楊

您正在瀏覽: 不可忘卻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可忘卻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