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不普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普通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渺小,你可以用一口氣將我吹走。我很微弱,你可以用一隻手指將我移走。或許我很不起眼,但不甘平凡。

  我從雲層中炸裂,直奔那乾旱的土層,依稀看到,沒有樹木,沒有寬大的板油路,也沒有燈紅酒綠。入眼的,儘是荒蕪,歪歪斜斜的房子旁邊站滿了衣履闌珊的人。在那裡,我們拚命地往縫隙中鑽,只為填滿乾裂的口子。在那裡,我們盡情的的揮灑,只為滿足口渴至極的人們。而我,則滲入深深的地下,摸索到一娟細細的小流,就這樣,我匯入其中,成了一涓水。

  我順流而下,走了好久好久,終於我的世界不再是昏暗的了,我看到了綠草,每一簇都因水的潤澤而碧綠,我看到了依岸的桃花,每一朵都因水而嬌嫩粉紅,我看到了依岸的樹木,每一棵都因水而茁壯成長……人們常道水無情,可在順流中,我分明看到了水的多情。

  又不知過去了多少個日夜,我漸漸變得渾濁,在我的頭頂,總有垃圾飄浮在上面,汽車呼嘯而過,帶走的塵土被風卷進我的眼睛里,終於看不清了前面的路,只好摸索着,橫衝直撞着來到了另一個地方,漸漸地,我聽到了鳥鳴,碧藍的一片,原來,我來到了大海。至此,才發覺自然的廣闊,海的廣闊。在這裡,沒有乾枯的裂縫,沒有柳樹桃花,沒有車馬喧擾。

  眼看西方的太陽染紅了整片海,才發現,走了這麼久,去了這麼多的地方。好想伸個懶腰,沉沉的睡去。

  也許,這對人來說是一次平平的旅途,但對我來說,卻並不是這樣,我看到了旱區的疾苦,山間的清新,城市的熱鬧,大海的波瀾壯闊。這些都是我在雲中所不能觸及到的,而他們,也將成為我最美好的回憶。

  初三:伊者仁心

您正在瀏覽: 我,不普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普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