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並不普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並不普通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她是冬日的一縷陽光,帶給人們溫暖;她是沙漠里的一股汪泉,為人們解除饑渴;她是一支蠟燭,為人們照亮前方的路。她就是獨一無二的她,她並不普通。—題記

  她非常有才華,且有文藝。這是我的看法,我認為她不普通。可她自己卻不這麼認為。

  “哎呀,這鏡子里的是誰啊?是我嗎?是我嗎?我怎麼會長的這麼難看?”“天哪,這是什麼題啊,為什麼我都不會做,我怎麼會這麼笨?”嗚嗚嗚……作文要怎麼寫?我還是不會。這是她每天都要說的話。或許那時我們也認為她極其普通。但,我們最後發現她並不普通。

  春風拂過風姐姐撫摸着我們的臉,輕柔柔的,好舒服。真是心情好,什麼都好啊!呀!連小草都對着我們點頭呢。看,花兒對着我們微笑呢。

  我們帶着極好的心情,一搖一擺的走着。突然看到前方圍了一群人。我們帶着好奇走了過去。看到地上坐着一位老人,旁邊的人議論紛紛,但卻沒有一個人伸出援助之手,他們都怕那個老人是騙子。正當我與她猶豫扶還是不扶時,她突然對我說:要是出了事你給我作證,我扶。”我勸她別衝動。她卻說,沒事,有我在。說著將老人扶起。老人含着淚水滿是感激。這時,我知道,她並不普通。

  我曾問她,長大希望做什麼?想成為什麼呢?她回答:“當然是白衣天使嘍!我希望可以幫助別人。”這時,我認為她並不普通,她是一個多麼有愛心的人,她什麼都不在乎,只要走好自己的路,做好自己。

  她沒有美麗的面孔,因為她不是白雪公主;她沒有極聰明的通頭腦,因為她不是愛因斯坦;她沒有極好的文筆,因為她不是冰心也不是莫言。她就是她,一個平凡而又不平凡的美麗少女!

  她並不普通!河南駐馬店上蔡縣上蔡縣華陂華陂一中初三:蘇夢珂

您正在瀏覽: 她並不普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並不普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