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是一朵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一朵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朵花!

  這是一朵白色的小花!

  這是一朵六瓣白色小花!

  這是一朵被人移栽在公路邊花圃里的一朵六瓣白色小花!她支着細長的葉子,把綠塗在空氣里。

  ……

  它從什麼地方來的,什麼時候來的,我全然不知。我就那麼陌生地望着她,她一點也不怕我,張着六瓣小花,像發了一聲笑,把花苞給撐開了。

  她為什麼不怕我?我的一根指頭也比她粗,我吹一口氣也能讓她飄搖不止,我一腳下去就能讓她粉身碎骨。她不怕我,無視我的存在,還痴痴地笑。這是怎樣的心態!

  或者她根本就不知道害怕,她只是一朵花,她經歷的只是喝水、發芽、變綠、開花……她不知道她的世界之外還有危險、自大和驕橫……

  再幾天她就要凋謝了,再幾月就是冬天了,她又會去哪裡呢?她是不是在憂慮她的歸宿,她是不是在擔心她的命運。她現在還在笑,難道還沒有考慮以後?我有無數個疑問,她卻在痴痴地笑。

  我走了,我的疑問在我身後留下一串長長的省略號。

  疑問應該被省略!這是不是她給我的啟示?

  這是一朵花,僅僅是一朵花而已!

您正在瀏覽: 這是一朵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一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