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精品源於普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品源於普通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張老師手裡又多了一樣東西----黑袋子。 

  我一看張老師那雙眼,詭計多端,一定來路不正。我拚命往袋子里瞧,可惜袋子包得太嚴,看不見。張老師剛開始要我們猜袋子里裝的什麼。我猜的是糖,其它同學也七嘴八舌地議論起來。 

  終於,張老師慢慢地打開袋子,我的心喲,都快從肚裡蹦出來了。終於袋打開了。可是,展現在我們眼前的卻是一小盒子。唉,白浪費感情了!緊接着,盒子也被打開了。我吃糖的命運被這一刻牢牢掌握。然而,盒子里竟是一塊磚。祉我難以接受。 

  它長得又丑又臟,幾乎令人嚴惡。它的表面呈土黃色,還凹凸不平。聽聽聲音,也是那樣沉悶,幾乎沒有。再拿,幾乎拿不起來。我始終不明白它有什麼好! 

  可是,張老師卻讓我們想從這塊磚,想到什麼。還沉浸在噁心中的我突然恍然大悟:我們住的房子不正是用它建造的嗎?那一座座著名的建築物也不正是用它建造的嗎?可我怎麼也不敢相信那些美麗的建築竟是用這麼一塊又破又髒的磚造 的。可建築工地上有這麼多磚這又如何解釋?就在這時,我像有神仙幫助般悟出一個道理:精品源於普通。 

  所以,我也希望你、我都像這塊磚,緊緊靠攏為我們的理想共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精品源於普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品源於普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