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並不普通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並不普通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我的小學同桌,原來,我一直認為她和我一樣是個普普通通的女孩,但,我錯了。 

  她的長相說實話並不出眾,皮膚黑黑的,但說話是卻讓人摸不着頭腦,當她第一次和我說話的時候,我嚇了一大跳,腦袋卡機10秒才反應過來,她的聲音像剛剛學會說話的小孩一樣吐字不清,這時,我有點蔑視她。 

  她的睫毛比我長,而且頭髮要比我長得多,而且老師也挺喜歡她的,這時,我有點嫉妒她。 

  她有一個習慣,每天放學的時候都要我幫她叨叨一遍作業,一次,兩次,甚至第三次,我煩了,便狠狠的瞪了她一眼,她便不說話了,低下了頭。這時,我有點討厭她。 

  每一次和她說話的時候都覺得特別的費勁,都要在腦子裡把她說的每一個字一個一個的翻譯一遍然後再不耐煩的回答她,我覺得很累,每一次課間都往教室外跑,在門外偷偷的瞄着她,她幾乎每次都是一個人孤零零的望着牆角發獃。也許是因為自身的原因,身邊也沒有什麼朋友,家境也不好,從幼兒園就開始用的書包和文具盒一直用到了現在,她沒有什麼反抗的能力,所以有很多人都喜歡欺負她,讓她干這干那的忙個不停。這時,我有點同情她。 

  一節雪后的體育課,所有的人都在和自己的好朋友在一起玩兒,唯獨她蹲在籃球架邊同木棍戳着自己堆好的雪球。 

  當她抬起頭髮現我在看着她的時候,差點做到了地上,這樣不奇怪,誰讓我老罵她嘞。我將她拉起來,坐在她的身旁默默地陪着她。下雪了,過了許久,她第一次主動的和我說了她心中的煩惱,她知道自己的聲音能把人嚇到,所以會特意的避免和被人說話,因此身邊沒有什麼朋友;爸爸用撿破爛的錢為她買了一雙漂亮的白色小皮鞋,但剛穿的第一天就被人踩爛了,媽媽有抑鬱症,身體也不好,這麼多的創傷都附着在她的身上。這時,我想做她的朋友。 

  有一次,她媽媽的病情發作,抱着她一同從6樓跳了下去,她的腿骨折了。我帶着一些不好吃但沒有營養的東西給她吃,儘管她並不願意吃,但還是當著我的面乖乖的吃完了。同班的同學好醫院看望她,為她表演節目。這時,她笑了,真的很快樂。 

  她出院后,還沒有完全的康復,體育課一直不能上,遭來了許多同學的呵斥,但她從表面上看不出一絲的難過。 

  我罵過她,也曾欺負過她,她很怕我,呵呵,請你聽我說:所謂的好朋有,就是經常叫你“去死吧”的那些人;就是老是說你有病叫你看醫生的那些人;就是抓住你的缺點說上老半天的那些人;就是在你面前肆無忌憚地說很難聽的話的那些人;就是說要拉大隊去你你家把你吃窮的那些人。人生難得有幾個這樣的好朋友,希望你也有幾個這樣的好朋友,希望你不要怪我,不要說我冷血。 

  你善良真誠,是個好女孩。你要坦坦蕩蕩,不要偽裝,笑就真誠的笑,不要把什麼事情都憋在心裡。你要爭強好勝,贏,就要光明正大;輸,就要心服口服。 

  表面看似快樂,內心卻充滿憂傷;表面看似堅強,實際上內心卻無比的脆弱。也許,世界上沒有幾個人能完完全全的去了解一個人吧。 

  她很堅強,也很脆弱;她很快樂,同時也充滿了憂傷。 

  其實,她並不普通。她叫冀國倩。

您正在瀏覽: 她,並不普通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並不普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