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不普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不普通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個普通的人,卻有着不普通的經歷。

  炎炎夏日,口中吮着清涼的雪糕,用遙控器無聊地翻看電視節目單。一個又一個無趣的節目,實在沒意思,我便準備甩下遙控器離去。

  忽地,我停下腳步。

  原因無他,只因電視中傳出的那一首歌。靜閉雙眼,去享受這份美好。曲畢,緩緩向電視看去。映入眼帘的便是——

  鍋蓋頭。

  時不時出現羞澀的笑,露出可愛的小虎牙。這之後她的每場比賽,我都會準時收看。只是,被她的經歷與歌聲所打動。

  她是個追夢的少女,她是個普通的人。

  家境貧困,父母離異,她一個人在兩個家庭中徘徊。她很痛苦,卻沒有放棄。她很認真執着地面對自己的人生。

  她,也有着讓人難以相信的不普通的經歷。

  有過車禍,嚴重到眼部損壞與變形。但她卻依然不顧是否痊癒,執着地去參加比賽,執着地去追她自己的夢。每次到高音,她總會俏皮地眨眼,旁人都不知道,這是因為什麼緣故。直到後來,才知道那是她疼了。因為車禍,她臉裡面被安裝上了鋼板,讓她一使勁就劇烈地疼痛。但她從不妥協於命運。

  清秀的小臉就忽地開始抽動,迷人的大眼睛似忍不住疼痛而眨了又眨。拿着話筒的手漸漸抓緊,但她從沒因為這艱辛而放棄。面對一次又一次的挫折,她選擇用微笑跨過;面對他人的冷嘲熱諷,她將之化為激勵自己向上的動力。

  她就是這麼一個追夢的孩子,一路走來跌跌撞撞。但她從不氣餒,一直在拼搏,所以,最後成功了。成功了,也不自認清高。她沒有高傲的頭顱,她只有謙虛的態度!

  若每個人都如她般頑強不屈,那麼,每一個人,都不普通。

  她,只是一個普通的人,卻有着非同尋常的經歷與超乎常人的意志力。

  她,不普通。

您正在瀏覽: 她,不普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不普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