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懶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惰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懶惰 標籤:懶惰作文

  我是個非常懶的人,想要做什麼事情必須在還沒消失興趣之前給做好,不然依照我這個懶惰的性格絕對做不好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的。哎,人傻沒辦法,但是人懶死病呀,得治。懶惰這個毛病不需要打針、不需要吃藥、也不需要看醫生,只需要動力就好,有了動力就不會懶惰了,有了動力就會想拼,有了動力就會努力地去拼搏、去奮鬥。

  人生沒有動力就是不行啊。沒有動力就會變得懶惰,就會不想去干任何事情,就會任由自己懶惰,然後就是變得頹廢咯。我真的很懶,懶得動都不想動一下。我媽常常說我是個懶蟲,有時候她就直接叫我懶蟲。其實我都是覺得懶蟲還挺適合我的啦。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就是只懶蟲,放暑假這麼久了,因為我才剛剛初中畢業所以沒有暑假作業,我放假以後在家也啥都沒幹,除了洗洗衣服、洗洗碗之類的,別的也沒幹啥,干這些活我還聽別不爽,因為我根本就不想動。前幾天我才開始給自己布置了點作業,就是一天做幾道題,堅持每天都要做,本來還想說一天背多少單詞的,但是我討厭背書。於是乎只執行了一天做幾道題。

  哎,我就是一個十足的懶蟲。

您正在瀏覽: 懶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