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懶惰爺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懶惰爺爺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我很早就起床了,因為今天我要去爺爺家做客。洗漱一番后,一看時間七點半了,早飯也顧不上吃便飛奔出了門。

  爺爺家在一個小村子里,里爸爸媽媽家距離五里路。坐車坐了將近十分鐘才到爺爺家門口,我一手提着一箱老年人的營養品,另一隻手推開已經髒得不得了的木門,大步走了進去。

  院子里,一片狼藉,灰塵滿地,像幾百年沒打掃一樣。爺爺”,我一進門就喊了一聲,卻沒人應,旁邊的花狗正準備叫,一看是我便搖着尾巴跑了過來,我摸摸他的鼻子又從包里剝開一根火腿腸,這才把他打發走。花狗本來很可愛,但是爺爺不給他洗澡,身上的毛全都成了灰色,讓我不忍去摸。

  我直接跨進客廳,客廳也沒人,我納悶了,爺爺一向都在客廳的呀,正在我思考時,樓上傳來一陣陣得意的笑聲。樓上有三間房間,一間是爺爺的卧室,另一間是爺爺的書房,還有一間便是給客人準備的卧室。唉,我無奈的把東西放在桌子上轉身上了樓。

  “哈哈哈,小王這會怎麼樣……”還未進門,就聽到爺爺誇張的聲音。我推開書房的門,不禁直皺眉頭,房間里坐着一個年輕人,和兩位與爺爺年紀相仿的老爺爺,偌大的書桌上,擺了一盤老式象棋。這沒什麼,棋是爺爺的命根子,這期都跟了他三十多年了,比爸爸的年紀也小不了多少,儘管已經千瘡百孔了。但關鍵是房間里煙味十足,煙頭遍地都是,爺爺嘴上叼一根煙,耳朵上一邊還掛着一根,正神采飛揚的對與他對弈的年輕人大呼小叫。

  小皮,來啦,快快快,來看看這棋,呵呵"爺爺笑呵呵的沖我說的。我硬着頭皮把窗戶打開,然後觀察棋局。爺爺持黑,對方持紅,但明顯黑子多餘紅子,而且紅方已經面臨敗北,雖然我不怎麼精通象旗,但也略懂一二。看年輕人的臉色,面色通紅,額頭上也滲出汗水,還在思考着什麼。忽然,那青年又說了一句“爺爺,我認輸。”此局便完了。爺爺拍了拍青年人的肩膀說:“棋局如戰場,要冷靜冷靜再冷靜。'青年人感激的道了謝便離開了。隨後,我把大人要求轉告的話告訴了爺爺,便回家了。

  唉,我那即可敬又懶惰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懶惰爺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懶惰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