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坦然面對挫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坦然面對挫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總會有些不符合自己原意的事情,但化解這種難以解決的事情,只有看你的態度是怎樣的。挫折,是人生人人必走的路,只有坦然面對挫折,才能使我們的生活充滿無限的樂趣。

  在一次期中考試中,數學是最難的一科,不及格的人很多。上午考完試,老師以驚人的速度批完了考試卷子,下午馬上下發了。同學們一聽到成績就哭,有哭不該錯的題錯了的,有哭分打的太低的……但是,有一位同學沒及格,卻沒有哭,只是看着試捲髮呆……可後來,我發現他愈來愈用功,而且學習成績突飛猛進。在後來的一次考試中,分數竟然比我高,當時我去問他是怎麼做到的,他只對我說了一句話:“那些人只知道在那裡哭,但我心中只有一個信念‘不如把挫折化為前進的動力’。”他的這句話,讓我深受感動,也就是這句話,讓我知道了坦然面對挫折的深刻含義和重要性。

  是的,坦然面對挫折,可以改變我們對一切事物的錯誤看法,是我們的生活更加有韻味。

  長春市第52中學初一:傑森蛋蛋

您正在瀏覽: 坦然面對挫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坦然面對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