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他們都會為這個夢想而堅持不懈,努力奮鬥。我的夢想是做一位宇航員,因為我想去外太空走太空步,看銀河裡的星星,找美麗的月球。每次我看到電視上的宇航員們微笑地對着鏡頭講解太空是有多麼美麗,蘊藏着多少資源。從那時起,我就決定我長大以後要當一個宇航員。雖然我並沒有掌握載人航天所必須的科學知識和技能,也沒有十分準確的分析和解決問題的能力,但是,我仍然不會放棄。

  每當我看到宇航員們令人矚目的成就時,總是會感到羨慕與敬佩。因此,我想成為一個宇航員,成為國家的棟樑,為國家人民造福。

  雖然現在這個夢想還離我好遠好遠,但我相信,有努力就會有回報,所以我現在要努力學習,長大以後,就可能會完成我的夢想!

  四年級:2191185439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