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深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淵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深淵 標籤:深淵作文

記得有一次,我們走在路上,一個小男孩忽然追過來,衝著你不停地叫:“妖精!妖精!”你沒有罵他,但是你聽見呢!你的眼圈紅了,淚水奪眶而出,你緊咬嘴唇,獃獃地站在哪裡。你的心一定疼及了,那事情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沒過多久,我和你聽完講一同回家。當時天已黑了,還是在那條街上,我們又看見了那個曾經辱罵過你的孩子。不知是何原因,他受傷了,一個人在角落裡。顯然,他認出了我們。望着那張面孔,一股厭惡之情從我心底升起,我拉着你轉身要走,可是我看到你猶豫了——是的,那孩子確實需要我們的幫助。你走上前,將他扶起,掏出手帕擦着他還在流血的傷口。路燈下,我看到那個孩子臉上愧疚的表情,也看到你那雙溫柔的眼睛…… 

  記得還有一次,那是在初二分班的時候。那時我和你還是同桌,我知道和你不在同一班的時候。正在我們依依不捨的時候,老師悄悄得走過來。老師對我們說:“人雖然是分開了,但你們的友情的分不開的。”我們也都希望是這樣的。 

  再見了,南風又輕輕吹送,相聚的光陰忽忽,親愛的朋友不要難過,以後彼此珍重。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的永遠的朋友! 

  朋友,我想對你說,遺憾的一種美麗,每個身上都有遺憾。雖然你不要別人辱罵,但這絲毫沒有影響你的美麗,因為你的充實的。在我心中,你始終是我最美麗的,最善良的。

  克芮絲

您正在瀏覽: 深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