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言的結局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結局_2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大家不知道我是個在感情上受了重傷的小鳥,以前的那些破事(丟面子的事)我就不說了,反正我已習慣失戀了,其實也上不了什麼失戀吧!只是沒有追上吧!  

  如果世上有一個人失戀十幾次,還能活得這那麼好!那麼開心!那麼瀟洒!不用說那個人一定就是我了!之所以我能保持着這樣好的心態,是因以湖北有位哲學家王明山說過,品嘗寂寞就像品嘗一杯苦咖啡,開始是苦的,但最後也是苦的,也許你開始不習慣,但最後你不習慣也得習慣,因為苦的本質沒有改變,能改變的只是一個人心態,若一個人的心態發生了變化苦的也就變成了甜的,總之開心與不開心只是一念之差,何必讓自己不開心呢? 

  認識她是因為一個外國朋友的因素,第一眼看到她,就給了我不一樣的感覺,她輕輕地來,伴隨着深邃地眼神而來,她走到了我的身邊,跨進了我的心扉。和她剛剛接觸的一瞬間,我就強烈地感到她身上散發出一種妙不可言的溫柔氣息。讓我迷上她,迷上她的笑,迷上她的每一個動作,迷上她的每一個表情;認識她我才知道有一種心情叫做依戀,有一種感覺叫****。 

  自從愛她以後,才知愛的甜美,自從她出現后,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她彷彿有一種魔力,使我每次見到她都會感到自己的心在狂跳不止,每天我的動力就是見到她,並和她說說話,她的出現打亂了我的過去,它們似乎全變了,在她的目光注視下,它們有了新的形狀,新的氣味,它們按她的方式重新排列起來。每當我遇上她的時候,我的心總是跳個不停,不知為什麼她總是點頭向我微笑。看着微笑的她,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不知為什麼,只要有她在我身邊,我的心便不再惶惶不安。喜歡好的笑容,喜歡靜靜地看着她。當我凝視到她的眼,當我聽到她的聲音,當我聞到她秀髮上的淡淡清香,當我感受到我劇烈的心跳。以為她是我今生的唯一。她的臉,那麼白凈,彎彎的一雙眉毛,那麼修長;水汪汪的一對眼睛,那麼明亮!她的美麗吸引着我,她的歡笑象雨後的甘露那樣清甜。她的眼她的眉她太完美。她全身充溢着少女的純情和青春的風采,也許這就是傳說的緣份吧! 

  瞬息不可挽留,永恆不可企及,緣短是美,緣長亦是美。愛情是緣分的一種體現。能夠相愛是有緣,難於相愛是無緣。世上只有無限延長的音符,沒有無限延長的緣分。緣分只有相對意義上的長和短,沒有亘古綿長的永恆。 

緣分因人而異,長則數十年,短則幾分鐘,只要你真正擁有過,那就是一種幸福,任何事物都有開頭和結尾,愛情又豈能例外呢? 美好的事物總是短暫的。愛情象一汩活水,一種動態的結構,相愛的雙方,有時由於種種難以說清的原因,會產生這樣那樣的情變,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當緣分走到盡頭時,雙方就只能在愛情上達到這一層次,再難發展與升級了,或者已到必須分手的時候了,如再強求繼續相愛下去,甚至白頭偕老,勢必雙方都會墜入一種痛苦不堪的煉獄。 

“花好月圓”是一種很美的愛情理想,但彎彎的月亮,又何嘗不是另一種形式的美呢?這也不失為一種美的愛情,只是當事人怎麼看待的問題了。天長地久,追求完滿,雖是人人嚮往的理想境界,然美麗的夢幻,猶如日光下的肥皂泡泡,隨時都有可能粉碎,因此,要這樣想,“愛情上不能天長地久又有何妨,曾經擁有又有什麼不好, 

  愛情上能明智的人,都非常珍視“曾經擁有”,這樣活着,才有滋有味,洒脫的面對,舒心的體會,每一天都有燦爛的笑容,這又何嘗不是一種對緣分的詮釋呢? 

  緣分飄渺,其實人心才最飄渺,懂得珍惜方能坦然的面對種種變數,懂得放下,方能體味愛情的真諦。 

  然而美好的時光像流星瞬間流逝,歡樂總是太短,寂寞總是太長,我們從相識到分手也只不過一個星期的時間, 或許從最初一開始認識的時候,就應該知道跟她的這份情不會有結果,但愛到深處,情難自製,那時候誰會管那麽多?深深的一吻就可以將我迷到了。或許愛情本身就是一個童話故事,但這個童話故事的結局已經不屬於我和她,她對我太好了,但要我付出跟她同樣多去愛她,我又做不到。愛過的人都明白,那種孤單的感覺,到今天還在,愛過的人才明白,揮不去也甩不開,是傷悲的情懷……愛過以後才知,愛情也要忍受,說不出什麼理由,失去以後才知,你也有不少憂愁,當初不懂得分憂,愛過以後才知,愛情也有缺口,找不到什麼補救,失去以後才知,她也有許多溫柔,只有夢中挽留……  

  回憶往事,記憶歷歷在目,曾經的歡樂,曾經的雅緻心情,曾經的心香一瓣,都和着歲月,一起走到了今天,也許這份感覺還在心田種下了一朵常開不敗的鮮花,它的香氣,它的婀娜,它隨風飄搖的身子,讓你不覺憐上心頭,讓你不知不覺被它的那一份氣質染。

  風也靜了,雲也散了,心兒也平淡了,曾經想要追尋的愛情也遠去了,望着遠去的身影,看着眼前飄零的落葉,才明白那一刻竟然不屬於自己,為什麼呢,我苦苦的問,沒有緣由,沒有回答,有的只是默默地搖頭,這樣我只能靜靜地等候,靜靜地等候,或許多年以後的邂逅,不經意間才得以流露……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結局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