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無言的秋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秋色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無言的秋色 

  當時間老人的腳步跨過夏天,秋季的天使,穿着薄如蟬翼的秋霧涼衫,來到了大自然。她趁着大地來不及疊起天使饋贈的霧衣,就揮動神筆,將赤、橙、黃、綠、青、藍、紫融為一氣。而後,一往情深地揮灑在萬物上。朝陽升起來了,把秋天的天空照得異常的明亮。他驚奇的發現:“哦!迎接他的,竟然是一派赫然金黃。” 

  “秋風起兮白雲飛,草木黃落兮雁南歸。”爽快、清涼的微風吹拂着大地,而且恰到好處地呼嘯着、舞動着,把一切都吹動了,卻又連什麼都沒有擾亂。秋風敲響了每一片金色的樹葉,風掀起葉子在空中飛過,像逍遙的夜空里桔紅的流星 

  秋雨,又下起來了。雨,是秋日的纏綿。淡藍的風將細亮的雨絲拉得很長,斜斜地系住雲朵,逐漸刪改着夏的意境,構思着秋的景緻。聽:沙沙沙~~~像秋姑娘的紗衣拂動了樹葉的聲音。一粒粒的雨珠無聲無息的從天地間墜落下來,輕輕地飄在樹葉上,灑在小草上,滲進泥土裡~~~沒有繁花似錦又何妨,把夢放飛,收穫的定是一份無言的慰藉。 

  天是這樣,山上則是另一番景象。火紅的楓葉,挺拔的青松在山上生長着。有人說:“秋風掃落葉”,其實不盡然,這火紅的落葉則具有火一般的熱情,紮根在土地上。還有那遍地的野菊花迎風起舞,當百花枯黃的時候,她卻給人們帶來了又一個勃發的“春天”。 

  稻田裡,一片黃澄澄的稻穗隨風翻起金波,綠油油的菜田裡,肥嫩的菜葉上閃耀着晶瑩的露珠,一顆顆籽實飽滿的向日葵朝着太陽張開笑臉,還有那排列在地里的繡花般的花椰菜,掛在架上的長長的民豆莢,爬上牆頭的紫紅扁豆和掩映在綠葉叢中的紅紅的蘋果~~~秋的使者,為人們帶來秋的喜悅;秋的天使,為人們送去秋天的問候。 

  呵!好一派濃郁的秋色!秋在枝頭,果實累累;秋在田間,五穀豐登;秋在人們欣慰的笑容里,歡欣鼓舞;秋,以她的豪爽、瀟洒、輝煌成熟奪人魂魄。大自然的秋天是美麗的,充滿了溫馨芳香的詩情畫意。秋,是成熟的季節,是收穫的季節,也是一個充實的季節,帶給我們無限的懷念和遐想~~~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秋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