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落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落幕 標籤:落幕作文

  春天的來臨,又預示着雨水將會肆無忌憚的沖刷這個小城,潮氣也如地毯式傳播,纏繞着它,也籠罩着我的心……

  我討厭雨,所以我討厭春天。在這個陰雨綿綿的季節里,紫色花傘下的我總是孤單一人。

  在進入幼稚園和小學的時,別的小朋友的傘下有爸爸媽媽的呵護。而媽媽去總對我說:“沫沫,堅強的孩子是不怕寂寞的,因為有一個美麗的天使在無形中陪伴着你,他可能是爸爸媽媽,也可能是任何人。你要自己耐心的尋找。”我總是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已經習慣了獨撐那把紫傘,已不再認為自己是孤獨的儘管別人的傘下已有了朋友的陪伴。我沒有朋友,生活中也處處低調,但是卻有着漂亮的成績。所以在同學眼中,我是一個高傲的人,高不可攀。

  可一切並不是這樣!不是的!從很小的時候開始,無論是我喜歡的東西,都會離我而去,哪怕是我最愛的寵物鼠,加菲貓,也會早早的死去。所以我不敢擁有,因為我怕失去!在初三的時候,意外的認識了童童。在那個懵懂的年紀,他似乎是我的一切,可是我卻不敢刻意去追求,我選擇了逃避,否則他可能就是下一個我的犧牲品!可是他卻不舍不棄,總是闖入我安靜的生活。直到他第一次為我撐起那把紫色的傘,我獃獃的望着他,喃喃的說,你是我的天使么?出乎我的意料,他很鎮定的說,是!而且是永遠!

  我不再隱藏心中的感情,也豁然開朗了許多。在傘下陪伴我的天使也變成有形。這一切讓我感到十分滿足和幸福。我喜歡一邊又一邊的叫着童童。嘿嘿!很幼稚的名字,而且與他穩重的性格十分不符。我卻要重複的叫着,似乎要讓“返老還童”。

  就這樣,在童童的陪伴下快樂的度過了我的初中生活。

  可是,這一次也不例外,童童也離開了。我們分別考上不同的高中,也就失去了聯繫。看來,一切誓言如同五彩的泡泡,美麗,卻不堪一擊……

  我的生活又回到了從前,我的一切幸福時光也落下了帷幕。

您正在瀏覽: 落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