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貪心的王大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心的王大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傍晚,家人都出去辦事了,我一個人在家裡玩電腦。

  “叮咚!叮咚!叮咚!”門鈴響突然起來了。我通過“貓眼”一看,原來是上樓的王大媽,我急急忙忙地打開門,王大媽春風滿面地笑着。“王大媽,請進請進!”我熱情地說。“不用了,你家沒人嗎?這麼安靜。”我點點頭:“是呀,怎麼啦?有事嗎?”王大媽壓低了聲音:“我家鹽用完了,能借我點嗎?”我想:昨天我還看到她買了兩包鹽呢,怎麼一下子就沒了?我還是笑着說:“大家都是鄰居一場,還用得借嗎?”說著就從廚房裡取出裝鹽的瓶罐,讓王大媽自己裝。由於喝了飲料,我就去小便了。我出來的時候,王大媽已經回家了,門也關了。我走進廚房,看到石桌上的瓶罐,大吃一驚,滿滿的一瓶鹽,只剩下一半了。我苦笑,無奈地收拾好,回到房間玩電腦。

  大約8點的時候,門鈴又響起來了。我看了看,又是王大媽。我微笑着打開門,說:“王大媽,晚上好呀!請問找我有什麼事?”王大媽吞吞吐吐地說:“我家……我家的……的……沐浴露用光了,能借我一些嗎?”我說:“當然可以!”王大媽又說:“那個,我兒子今天回來了,能不能多要一些?”我驚訝地說:“你兒子不是去美國留學了嗎?怎麼那麼快就回來了?”王大媽慌忙地改正:“不是不是,我老伴也要啊!”我更驚訝了,眼珠子快要掉出來了:“你老伴不是前幾年就去世了嗎?”王大媽又急忙地說:“我朋友來着過夜,她還沒洗澡呢!”我拿出沐浴露和一個瓶子,說:“自己裝吧!我的水要漫出來了!”說著就去處理水了。

  回來之後,王大媽已不見蹤影,我提起沐浴露,大叫一聲:“呀!剛才還沉甸甸的沐浴露,現在好輕啊!”

  王大媽這種行為,我真的服了她了!

  五年級:李雨洪

您正在瀏覽: 貪心的王大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心的王大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