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氣球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氣球大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有趣的氣球大戰

  四(10)班畢露予

  周末,我們家開展了一場令人躍躍欲試的氣球大戰。我·媽媽為正方,爸爸·弟弟為反方。規則是:借住對方打來的氣球,反擊,掉在地上,就輸了。

  “預備,開始!”一場激烈的比賽在喊聲中開始了。只見媽媽把氣球輕輕往上一拋,氣球慢慢悠悠地,像一個醉漢似的飛進了爸爸的“領土”。只見爸爸不緊不慢地,像個排球運動員似的,雙手握成圓形,使勁把球往上一推,再迅速地伸出另一隻手來,使勁一拍,氣球像利箭一樣朝我們射來。我並不驚慌失措,反而慢條斯理地輕輕一拍,哎呀!氣球快要碰到界限了,幸好媽媽眼疾手快,及時挽救了這個即將碰到生死線的氣球——往上一拍,再使勁往下一拍,本想打他們一個措手不及,唉!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沒想到小弟竟然敏捷地往上一跳把球傳到爸爸手裡,而且準確無誤、乾淨利落。爸爸也配合得很好,準確地把球拍到我們的地盤。我又把球拍到爸爸的地盤,我選的時機恰到好處,令人拍案叫絕。因為,那個時候爸爸和弟弟正在為剛才那段精彩的傳球而沾沾自喜,直到聽見我和媽媽的歡呼聲,方才恍然大悟,捶胸頓足,可為時已晚,不過這個教訓使爸爸和弟弟知道了一個道理:做人得謙虛,不能為一點小事兒沾沾自喜,要不然再聰明的人也會失敗。

  這次的比賽不僅贏了,但更重要的是明白了一個道理。真希望下次還舉行這樣的比賽。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氣球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氣球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