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氣球大爆炸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球大爆炸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氣球大爆炸 

  北京市丰台五小 六年級

  黃桂鴻 

  五彩氣球平常物,爆炸威力可驚天。 

  屁股下面坐一下,乒乒乓乓就爆炸。 

  一個一個又一個,嚇得魂魄飛九天。 

  接受考驗和鍛煉,戰勝自我勇敢添。 

  你聽,教室里傳出了一陣緊似一陣的爆炸聲,這聲音“震耳欲聾”,“驚心動魄”。請您不要誤以為我們在放鞭炮,更不是踩地雷,扔炸彈。告訴你吧,我們只是在玩兒一個小小的遊戲。遊戲的名字是“小氣球大爆炸”,遊戲的規則是:男生組和女生組在五分鐘的時間裡,坐爆氣球的個數最多就獲勝。 

  男生組登場了,高旭毛遂自薦,坐到了椅子上,呂兆儒和吳慶林負等責吹氣球。計時開始了,呂兆儒使勁兒的吹,氣球變大了,他剛想打結,手一松,氣球漏氣了。我們哄堂大笑,他只好跑過去追回來又接着吹,終於吹出了一個蘋果大的氣球遞給高旭,高旭站直了大喊一聲“啊!”往椅子上使勁兒一坐。只聽“噗——”因為沒有打住結,氣球漏氣了。同學們笑得更歡了。這時,吳慶林吹了一個蘋果大的氣球,打上一個結遞給高旭。高旭一屁股坐下去,咦?怎麼沒有爆炸聲?高旭跺着腳、咬着牙,繼續坐,氣球仍然沒有爆炸,高旭急了,紅着臉,大喊大叫反覆起來坐下,我估計那個小氣球都被他折磨得無奈了,最後“噗”地一聲,爆炸了。一分鐘的時間已經過去了,只坐爆了一個氣球。高旭急了,拿起兩個氣球就吹,剛準備坐爆它,老師發話了:“坐氣球的人吹氣球就算犯規,警告一次。”高旭蔫了,只好乖乖的坐下等着手下給他吹好的氣球,結果,在還差幾秒鐘的時間內,他們這一隊坐爆了五個氣球。 

  接下來就該輪到我們女生隊了,要說坐氣球,那可真是老虎拉車——誰敢?老師看我們你推我讓讓,扭扭捏捏的,就說:“你們女生棄權了嗎?”這句話激起了我的不服輸的勁頭,我接着老師的話說:“我們不會棄權,我來坐氣球!”大家都向我投來異樣的目光,這時我才意識到:說出去的話,潑出去的水——收不回來了。我的隊友們圍着我歡呼,並且開始給我出謀劃策。嗚嗚——她們不知道,我心裡害怕極了,難過得都快要哭出來了。可是我又想到,如果我不去坐氣球,我們女生可就輸給男生了,不行,我一定要上。我坐到了椅子上,就好像被壓上刑場的死刑犯,等待槍決。計時開始了,我看到一個小氣球被林琳吹得又圓又大,心裡又在嘀咕:各位好漢、神仙、菩薩,我可從來沒做過什麼壞事,頂多也就是偶爾和父母 、同學吵吵架呀!我可不想死!上蒼保佑我吧!“給!”林琳把氣球遞給我,那個大氣球好像在衝著我微笑:“怎麼樣?怕了吧,小丫頭還敢跟我斗,炸死你!”我拿着氣球一動不動,越看氣球越可怕。老師看到我不敢坐氣球,就接過氣球說:“別怕,不會傷到你的,你看——”她把氣球放下一坐,氣球“砰”的一聲就爆炸了。我想,我要是再這樣下去,我們女生就輸了,那跟不參加沒有什麼區別了。就算只坐爆四個,也算我儘力了,如果能坐爆六個,我們就贏了。對,就這樣。我小心地把氣球放在椅子上,閉起眼睛,捂住耳朵用力一坐,“砰”的一聲,又來一個,我輕輕一坐,沒有爆炸,又使勁兒一坐,“砰”的一聲,我害怕得都快要哭了,正在這時,我看見周文倩使勁地吹着氣球,吹到皮球大時,正要打個結,結果漏氣了,看見她滿臉通紅,着急的捏着癟氣球的樣子,我又忍不住“哈哈哈”的笑出聲來。就這樣,我的淚水掛在臉上,嘴巴卻在笑,真是哭笑不得啊!顧不得那麼多了,我接連坐爆了6個氣球,我在心裡歡呼:我們贏定了!可是同伴們已經停不下來了,他們還在不停的吹氣球,我也只好捂住耳朵,一個又一個的坐下去,就這樣,連續坐爆了19個氣球。我都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敢,一定是同伴的支持打動了我,是集體的力量鼓舞着我,讓我戰勝了恐懼,變得堅強起來。 

  遊戲結束了,回望教室里的那一片狼藉,五顏六色的氣球的殘骸展現在眼前,我小聲的咕噥了一句:“氣球,氣球,對不起!謝謝你們的無私奉獻,讓我們取得比賽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氣球大爆炸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球大爆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