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天的霧。蠻大的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的霧。蠻大的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天津,一片霧靄蒙蒙。 

  下的是那種能見度很低的大霧,白乎乎一片,配合深秋的涼意,侵蝕着冰冷的天空。 

  我有些無聊地坐在家裡看着天,走到窗前,右側的神經一下一下地跳動。 

  往玻璃上呵口氣,好像就瞬間凍結了呢。我用手指在玻璃上寫字,寫完的字,都凝成了水滴,就像眼淚一樣,肆無忌憚的順着紋路向下流淌。閑得沒事,打開窗子哈口氣,暖暖的溫度還沒有逃離口腔,就消失在空氣中,就着黑色的風衣,能看到空氣中懸浮着的一顆一顆小小的粒子。 

  莫名其妙的開始想一些不知所謂的事情,那些哈出去了的熱氣,隨着我的思緒,氤氳成一個個清晰又模糊的人像,好像過去的事,又一下舒展開來。 

  打個寒噤,一下子關了窗。 

  於是就回到了原來的地方繼續寫。因為怕壞了眼睛,所以開着明晃晃得刺眼的燈照着黑白色的鍵盤,用冰冷的手指在鍵盤上快速的打字。 

  用麻木的指尖握着鼠標一下一下拉着屏幕,看背景圖片急速或緩慢地上下拉伸,心裡一陣陣痛。 

  霧依然散不盡。

您正在瀏覽: 今天的霧。蠻大的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的霧。蠻大的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