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時,我也想大哭一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大哭一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我也想大哭一場

  乳源中學

  九(14)班

  曾廣南

  在人生漫漫長路,我一步一步走來,父母告訴我要微笑,老師告訴我要微笑,朋友告訴我要微笑;似乎我的字典里從未出現過“哭”這個字。可是,有時,我也想大哭一場……

  “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每當數學試捲髮下來,我就正如詩中的那般愁。我注視着試卷上的大紅叉叉,我真的不敢相信這會是我的成績。我無力地趴在桌子上,感到所有聲音都像是在嘲笑我。怎麼辦?害怕跟不上學業。怎麼辦?學習的日子越來越難過了。怎麼辦?現在已經初三了,壓力接踵而來。這時的我是那麼的無可奈何,只能故作堅強的去接受現實。可是,又有誰會知道,在面對殘酷的現實下,有時,我也想大哭一場啊!

  在充斥着濃濃消毒水味的醫院病房裡,床上躺着一位慈祥安逸的奶奶。她微笑着閉着雙眼,在享受着另一個世界。旁邊站着的是我的爸爸、媽媽、大伯、伯母……他們臉上都帶着無比哀傷的表情,還有人在微微抽泣着。我知道,我知道奶奶已經去了另一個世界里,可是,我不能讓自己的哭泣增加他們的悲傷。在面對親人的離世,親人的悲傷,有時,我也想大哭一場!

  每次生病、受傷,我都面帶着微笑對關心我的人說:“我很好,沒關係。”看着他們那欣慰的表情,我覺得我這個善意的謊言是對的。那鑽心刺骨的疼痛一陣一陣的朝我襲來,我的冷汗一直在往下冒,我只能忍受着,只能忍受着,我不想關心我的人再為我擔憂了。可是,在這疼痛的折磨下,有時,我也好想大哭一場!

  在這布滿荊棘的人生道路上,我不能只強作微笑;有時,我也許痛痛快快地釋放我心中的悲痛;有時我也想大哭一場!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大哭一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大哭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