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也想上職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想上職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也想上職高 

  學校的春招工作結束了,我真的想上職高。但這樣的想法沒敢說出來。 

  從我上初中的那一刻起,家人就給劃了一道紅線——除非是簡中陽安,別的學校想也別想。這道紅線如同孫大俠頭上的那玩意兒一樣,叫我苦痛的讀到了現在,雖然我沒有讓家人失望,學習成績一直比較好,期期優秀學生,在班上也是前幾名。但我很痛苦,學習幾乎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唉!有什麼更好的辦法呢? 

  常聽人說,職高不好,讀了出來找不了工作,白讀幾年,就是去把年紀當大了點,不但什麼也沒學到,還學壞了,還有更難聽的,說是騙子學校…… 

  我也知道,行行出狀元。話是這麼說,實事也是這樣,但我覺得我自己就不是狀元那快料,所以只好乖乖的埋頭苦讀了,何處是盡頭哦! 

  我真的好想去職高,我困惑,職高真的如人說的那麼差么?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們社的好些讀了職高的同學,他們還真的就讀了書就沒有了下文呢。真鬱悶,面對這樣的現實,我敢,甚至我有勇氣向家人說出我的想法,提出我的述求么?我還是首先向自己屈服了,我沒有理由說服自己,更拿不出實事去說服家人。但我讀得真的好累,好辛苦,我又有什麼辦法能讓自己不去苦讀呢?走升學這條路苦,走職高那條道更難,在家人心裡是死路,他人的說法和嚴酷的實事又一再的告訴着自己,別去冒死! 

  怎麼 辦?怎麼辦? 

  我心中升起一個熱切的希望:巴不得我們簡陽的職高都辦得紅紅火火,讓家長和學生都放心哦! 

  是啊,我們每個人不可能當科學家,不可能每個人坐辦公室,不可能每個人白領,但我們可以憑我們的智慧,用我們的雙手去勞動,我可以去學習技術,當技術能手,去改變我們的家園,建設我們的國家,實現我的人生價值。但要我去了職高以後學有所得啊。 

  我太困惑了,為什麼我就不能去讀職高,為什麼職高我就不敢去?

您正在瀏覽: 我也想上職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想上職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