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值日報告的尷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日報告的尷尬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開始,教英語的劉老師向我們宣布了一件事:從明天起,每節英語課均按座號由兩名同學上台做值日生報告。全班頓時議論紛紛,我坐在那兒一言不發,滿臉愁云:我素來口才不好,這回能否過關? 

  兩天過去了,對前面同學的表現,老師有讚揚有鼓勵也有批評。在講演的前一個晚上,我用緊張而冰涼的手執筆,絞盡腦汁完成了一篇《today is friday》。 

次日清晨,我早早的來到教室。咦,我來得可真早,竟是第一個。此時還不到七點鐘,想起今天的值日生報告,我的心跳忽的提速了。於是趕緊背誦材料。我在樓道里踱來踱去的背誦,卻不慎踩了自己的腳,險些摔倒,多虧沒人看到。英語課是下午第一節,可我一上午都沒放鬆過。也許是緊張消耗體力吧,我的胃開始隱隱作痛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也愈發緊張,中午吃飯還咬了舌頭。下午來校的路上,為了鞏固成果,我旁若無人的反覆高聲誦讀,終於引來百分百的回頭率。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直到背的有點像順口溜,才平靜了些。 

  “光輝” 的時刻終於到了!老師沖我一笑,示意我繼續。我堅定的抬起頭,迎着同學們的目光脫口而出:“good afternoon ”文章就要說完了,我的心在劇烈跳動后,漸漸恢復了正常。報告完畢,劉老師說了聲:“very good!”愉快頓時佔據了我的心頭。 

  我長舒一口氣回到座位上,鬆開手,手中的材料也不知何時被我弄得又皺又濕了。 

  陳戶一中

  許秋石

  (指導教師 趙霞)

您正在瀏覽: 值日報告的尷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日報告的尷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