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跆拳道之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跆拳道之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慢慢地、慢慢地走過那五彩的跆拳道之路,回過頭來,我看到了自己那一步步跆拳道成長的腳印。剛滿十四歲的我卻走過了五年的跆拳道之路,這五年的跆拳道之路充滿着痛苦與歡樂。

  差兩個月才滿四歲的我被媽媽送進了一個道館,從此走上了跆拳道之路。那時的我方位不分、左右不分,打起拳來搖搖擺擺,就像一隻大笨熊。但是除了正常的每周四次跆拳道課,幼小的我在每天晚上都要在寂靜的牆角邊練習開胯,慢慢地又學會了壓腿、下腰、劈叉……在教練的嚴格訓練下,我的基本功開始有了進步。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對跆拳道也逐漸地有所了解,我知道芭蕾將一直伴隨着我的一生。

  越往下學,動作越難,特別是練習一些技巧動作,一次又一次的摔倒、一次又一次的疼痛,但是一次又一次的堅持,讓我走到了今天。為了掌握好每一個動作,我被教練訓過、被媽媽罵過,自己哭過、笑過,但是我沒有放棄跆拳道這剛毅的武道,只因為我喜歡它。

  今年春天,為了參加國際比賽,幾乎每天晚上都要進行排練,有時在道館,有時在家裡。為了練習技巧動作,我的腳趾被一次又一次地磨破、出血,每天要換幾次創可貼。就這樣,在老師的指導下,在自己刻苦的練習下,我的舞技得到了很好的提高,在去年五月份的韓國國際比賽中獲得了兒童組的金獎,為新加坡爭得了榮譽。

  雖然我非常熱愛跆拳道,但是我沒有為此而影響我的學習,今年九月我從一年級直接升至了三年級。現在我的學習任務更加繁重,雖然不能像以前那樣花很多的時間在跆拳道學習上,但是在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我仍然艱難地繼續着我的跆拳道之路。 

  我喜歡道服、喜歡我的道鞋、喜歡競技場上的歡呼…… 

  五年的跆拳道之路,充滿着笑聲,也充滿着痛苦,但是我願意繼續下去,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的跆拳道之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跆拳道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