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迷失面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迷失面前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一個無知的人走在一片幽深的森林裡時,往往都是向著前走,一直走到盡頭... 

  ---題記 

  在深黑的夜裡,我有時會跑到家門口抬頭看星空。不過,今天抬頭看時,卻一顆星星也沒有。奶奶出來了,笑道:“哇哈!今天連一顆星星也沒有啊。”我說:“嗯,天氣變涼了,很難看到星星的。”奶奶笑呵呵的進到屋裡。星星閃爍着它的光輝。有些明星會一生以星星的光輝來為自己一生帶來光明的道路前進。心想:這些明星是因為看到了星星帶給人們的是衝破黑暗帶來的一片光芒。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看到了泛出金色的象柿子紅的太陽慢慢地回家休息了,想想今天又要結束了;看看種在田地里的金黃色的一片水稻,也可收了;再看看路上的人,一群群象蜜蜂一樣做完了今天的責任,匆匆地趕回家了。日落時,正是我們結束一天的生命。 

  早上醒來時,我會念着詩歌:新的一天,新的生命,新的路程……嗡嗡嗡,開始出發。陽光升起來了!陽光沒有象夏天一樣火辣辣。吹來了風也讓人感到涼嗖嗖的,不禁穿幾件衣服比較舒服。路邊的草上面的雨露,格外的清凈讓人的視線捨不得離開。想想今天應該怎做呢?先為自己設定明確的目標,然後每天再把大目標分成小目標,一步一步的去實現。 

  有時候,人們就象一隻在森林裡迷失方向的小鹿,找不到出路口。這些人都是無目的的走,走到盡頭時,才回頭,發現自己所走的路是多麼不值得的。當我們迷路了的時候,要經常抬頭看看,那些遮住了天空的樹葉,找找一片天空,然後再回頭看看,想這樣走來的路,我做了那些選擇?這樣做對不對?我有沒有堅持走所定的目標?人的一生都伴隨着選擇,只有把自己的路選對了,那就不會徘徊在森林裡不知所措。

您正在瀏覽: 在迷失面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迷失面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