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再傷害小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再傷害小動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清明時節雨紛紛”。在清明時節,我家門前的一大片竹林更增加了一絲朦朧的色彩。

  在凌晨五、六點時我起床了,打開窗子呼吸新鮮的空氣。許多人可能還在沉睡,但是窗前已是一幅生機勃勃的景象。鳥兒在枝頭快樂歌唱,它們用天籟般的聲音譜寫着春天的樂章。這兒是它們的天堂,有時它們在枝頭、在草地、在山崗,無處沒有它們的身影和歡聲笑語。竹林里的竹子更為鳥兒們提供了很好的藏身之處,有時小鳥兒只出聲不露身姿,就像和我們人類在玩捉迷藏呢!小野貓矯健的身姿在林中奔跑,一幅自然、寧靜、祥和的天然畫卷在這兒生生不息。小松鼠在樹枝間來回跳動,它們是這兒的精靈。這兒需要它們,它們也離不開這兒。小動物們是這兒的守護神。它們看護着幼小的小樹變成枝幹粗壯的大樹。守着矮小的嫩筍變成粗壯挺拔的竹子。它們是這兒永遠跳動的音符,沒有它們就沒有生機,大樹因它們而茂盛,竹子因它們而挺拔,小草因它們而翠綠,竹林因它們而生機勃勃。

  近年來因為人類過分砍伐樹木,讓一些小動物無家可歸!有一些小動物因沒有藏身之處而被獵人打死,瀕臨滅絕。讓我們一起保護樹木,多多植樹。讓無家可歸的小動物重新找回失去的家園。讓有家的小動物躲進大自然

  中心小學五年級:~(@^_^@)~

您正在瀏覽: 別再傷害小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再傷害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