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的溫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的溫度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冰涼的月光照在破碎玻璃板上的殘溫,漸漸地消失了,又回到了自己以前的溫度,天哪,難道這僅有的溫度也不給我嗎?呵,是的,時間就是這麼殘酷。

  ——題記

  門前的海浪肆虐地衝擊着海岸,冰冷的月光直直得照在海面上,似乎結了一層厚厚的霜。呵,美好的,只是一瞬間吧,即使再美,時間也會奪取一切,這僅僅就是一種痴痴的妄想,這僅僅只是一種妄想,因為,這美麗的,都會過去,即使你再捨不得,再無法忘懷。

  被我說中了吧,看。門前的竹子,在溫暖陽光的照射下,在微風的輕撫下,顯得格外的蒼翠欲滴,但是它結了花之後,就沒有了以前的鮮艷,而且只留下一枝光禿裸露,不堪入目的一面,以前所有的,現在還會回來嗎?以前的,就當做是它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一點點回憶吧。

  一個人吃過晚飯以後獨自走在公園裡,不時的抬起頭。天邊那抹堇色的雲霞,如鬱金香的魔幻,漸漸地,色彩淡去了,猶如一張童年時的照片,在歲月的目光里日漸朦朧。那火光不經意間刺痛了我的眼,忽的一張開雙眼,薔薇的奔放變成了晚霞的顏色,聽,它走向抽象,走向了虛幻,好似在映出,會記載永恆,用美麗的消逝。晚風也吹着,那暴虐的風如同一頭遊盪在荒原上的餓狼,那風可以撕咬着皮肉、啃噬着筋骨。

  不知什麼時候,外面起了一層厚厚的霜,現在天已經很黑了,天空已經被黑暗吞噬了,什麼都沒有了,寂靜的可怕,現在的我,還沒有進入夢鄉,竟像只貓一樣的倚在窗戶旁,抬起頭仰望着這被黑暗包圍着的伸手不見五指的天空,沒有了往常的漂亮景色,沒有了往常的喧鬧聲音,往常的往常,一切的一切,都被這天空給佔據。現在,我能看見的就只剩下黑暗,只剩下雙手的觸摸和模糊的叫喊,我想,我不可能一輩子都活在黑暗裡吧,這也許是凝霜,暮色正汒吧。太陽啊,快出來吧。

  這次,我希望時間快些過。

  光陰,荏苒。斗轉,星移。時間像沙子,它似乎握得越緊,就越容易從你的指縫中溜走,窗外的銀杏樹綠了又黃了,不管你願不願意,它都不會為你而留下。

  ——尾聲

  ...初三:熙哲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溫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的溫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