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這學期轉來一個男生,用小蓮的話來說,那叫帥呆了。我們班不下十個女生暗戀他。 

  我漸漸的也喜歡了上他,我不清楚,究竟喜歡他的長相,品行還是外貌。 

  老天眷顧我,讓他和我做同桌。我當時既驚又喜,我知道,當時有許多雙眼睛注視我,有嫉妒,也有嘲笑。 

  第一天,我沒敢和他說話,因為我怕他討厭我。憑良心說,我長得很漂亮,在班裡,也有關於我的流言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老覺得樣樣不如他。 

  第二天,他和我主動說話了,我心裡萬分激動。以後的日子裡,我越來越盼望上學,喜歡聽他說話,喜歡看他思考。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我們一天天熟悉,終於有一天,他說,小蓮告訴我他喜歡我。我剎那間覺得天崩地裂。在接近一分鐘的沉默后,我說,真的?那你喜歡她么?他扭扭捏捏的說,她不如你學習好,不如你可愛,但是,我不能傷了她的心啊。你說是不是? 

  他哪裡知道,他在縫補一個人的心時,同時撕裂了另一個人的心。 

  後來,換位了,我的同桌成了一個女生。他和小蓮,也隨時間被沖淡了。 

  初戀,註定不會有結果。

您正在瀏覽: 初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