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戀的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戀的味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眼見到他,感覺他好淘氣。後來從同學們口中得出,他是班中成績最好的一個。雖說有些吃驚,但也沒什麼。 

  當上學習委員之後,和他的接觸自然多了,因為他是班長,我要協助他很多很多事情。不知為什麼,和他熟了以後,他對我不想對其他女生那樣。在我的面前,他從不會搗蛋。 

  我想她是喜歡上我了,因為他對我說過這麼一句話:“如果你是電燈泡,我就是電杆。”當時我笑了,認為他在開玩笑,可後來,我才發現他是認真的。 

  因考慮到學習,漸漸地,我對他的態度淡了下來,很少和他說話。直至上初中分班以後,我和他到現在沒有說上十句話。他在走廊上玩時,故意想理我。而我卻逃避不理。從此他也就漸漸忘了我。其實,我的心好痛,我不是不想理他,而是…… 

  到那天,我在複習,他突然拍拍窗子后又跑了,我無意間對他微微笑,真巧他回頭時望見了。他也對我微微笑。 

  自那以後,他像是瘋了似的,天天理我。我也沒拒絕,他問我,我就答。 

  那天,因考試差了傷透了心。他見了,竟對我說:“你哭是沒用的,其實這也沒什麼,下次一定會更好。”說完,他就去上課了。我和吃驚,他竟然會說這樣的話,在我的印象中,他好像沒說過比這句跟好的話了。我心暖了,他好關心我。 

  不過我還是把他當做朋友,他曾問過我:“你喜歡誰啊?”我卻說:“這和你有什麼關係,我沒有喜歡又怎麼樣。”他竟然說:“你沒有喜歡的,那我可以喜歡你嗎?”我只是一笑了之,當他什麼也沒說過。 

  這是初戀嗎?不明白,只知道好痛苦。因為這次的初戀,決心不到二十五不談戀愛,因為我們還小,最重要的是學習,所以我不會這麼早踏入紅塵。 

  我們之間是友誼,愛,是純潔的愛。不會有一生一世。

您正在瀏覽: 初戀的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戀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