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癸巳年的尾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癸巳年的尾巴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年三十,隨着時間的隆隆聲漸晰漸鏗鏘,已不是作為名詞所被懸於口中,作為一種期願。而今不得不感嘆時光流速之快,竟還未來得及回味上載的年味道,年尾燒的清香的氣味就招至嗅腔中了。時光有時匆匆有時漫漫無盡。

  大年三十的事特別多,我家的習俗一般大忙於午飯過後。媽媽奶奶忙於燒制豐盛的年夜飯,而我和爸爸則有更艱巨的任務--貼春聯和上墳。貼春聯沒什麼難易度,可惜貼的是買的印刷制好的對子,不能同古人般自出聯子再自書出獨具的年韻,唉!就這樣我懷着惋惜的情緒進入了咱家陵園,來送些壓歲錢給我的祖先們。

  忙完以上兩件事,按照往例,我得去沐浴更新衣了。再逝去一兩時辰,就會打開有春晚的熒屏年夜飯開席。當然在開席後有幾份不錯的紅包也會大同小異被哄過來。絢麗的煙火俞發絢麗,歡送所剩沒幾鐘頭的今年,以最絢麗的綻放姿態,在蒼穹中擂出迎接明年的豪邁。

  新年以至願自我奮發以最好最強的姿態迎接中考,如絢麗的煙花迎接即將到來的甲午年。

  初三:月耀蒼穹

您正在瀏覽: 癸巳年的尾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癸巳年的尾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