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廣告評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告評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廣告,誰都知道,不就是看連續劇時,讓人休息一會兒的插播宣傳節目嘛!但不能因為這樣,而忽視了它的存在。總而言之,廣告是一種讓人見了又愛又討厭的節目。 

  說起廣告的製作來,可真不容易,它要在十幾秒鐘這短短的時間內,表達出一種意義,包括產品的用途、價錢······比起連續劇、影片、MTV等,雖沒有浩大的工程,沒有連篇的內容,可卻把產品的好處濃縮到短短的幾秒鐘內,非常短暫,卻表達得滴水不漏。因而一個廣告的好壞,就在於這一點:要簡單明確,新穎有趣,不可意義模糊,廢話連篇。 

  根據廣告的好壞,還可以分類呢!我最看好的是一種健康型。這類廣告,清新自然,用意一目了然,其中還有教育意義,讓人耳目一新,可這類廣告甚少,可惜啊! 

  另一種,廢話型,常見的一類。這是一種讓人看了不耐煩的廣告。儘是些無聊的內容,扯東扯西,就是沒有圍繞主題來講,有時甚至不知道他在宣傳什麼產品 ,說的不好一點,看了這種廣告,就想睡覺!真是糟糕! 

  還有一種很難評論。怎麼說呢?廣告一播出,配音員就把產品的用途、價錢、用法······從頭說到尾,說個沒完,一點精彩的內容都沒有,應該可以說是麻木型吧! 

  隨着科技的發展、生活質量的提高,人們對新產品的需求也越來越多,廣告質量的要求自然與嚴格,希望今後的廣告能達到好的質量,好的水平。廣告做的好,自然有人欣賞,產品也受人注目。生意好,人們又有好廣告看,這不是一舉兩得嗎?

您正在瀏覽: 廣告評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告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