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運的圓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的圓圈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晨,來了一個名叫比妮的女孩:“占卜師爺爺,我可以試試嗎?”老人遞過兩枝筆,慈祥地看着這個六歲的小女孩,這時很多人湊了過來,大家都想看看鎮上到底有沒有幸運的人。比妮雖然很小心,但她的手還是晃動了一下,圓圈出現了一個很大的缺口,比一般的人畫的還要難看。於是有些人開始嘲笑比妮:“哈哈,小姑娘!可憐的比妮!幸運女神還不知道這世界上還有一個你呢!回家干農活去吧。”的確,小比妮長的不怎麼漂亮,而且頭腦似乎天生有些缺陷。 

  比妮沉默了一會兒,說:“老爺爺,可以將這兩枝筆送給我嗎?” 

  “好吧,孩子。” 

  於是在人們驚訝的目光中,小比妮拿着兩枝筆離開了。 

  轉眼過了兩年,鎮上的人們依然沒有誰升官發財,因沒他們都無發畫出完美的圈,而那位老人卻始終坐在那裡,似乎在等待什麼。 

 這天清晨,小比妮又一次來到了老人的面前,要求畫圓。人們又一次圍觀了過來,仍然有人嘲笑她。比妮一聲不響地開始畫圓,這一次她在紙上畫出了兩個完美的畫圓,而且一氣呵成。眾人驚呼:“噢!上帝!太不可思議了!”老人會心的笑了:“孩子,你的確是個幸運的人因為你懂得了怎樣得到幸運。去吧,孩子,去尋找你的幸運吧”“比妮,你是怎樣做到的?”有人問。“沒什麼,練的!”比妮淡淡的說“這並不是一件難事”人們恍然大悟,原來比妮已經練習了兩年! 

  據說,比妮通過努力,最後如願的成為了一個成功的企業家。她的確是幸運女神最寵愛的一個因為她懂得每一個人的第一次圓圈都是有缺陷的,努力奮鬥的人的最後一個圓圈才是完美的,這是一個不變的真理!

您正在瀏覽: 幸運的圓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的圓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