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蘇州動物園.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蘇州動物園.東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爸爸媽媽帶我到蘇州動物園去玩,早上我們6點45分起床,7點鐘準時出發,經過2個小時的車程我們到達蘇州動物園。 

  東園和動物園是蘇州古城區東的一顆綠色寶石,園內的?魚處亭軒曲橋臨水而築,與雪松,草坪,山茶花相映成輝。 

  動物園內飼養着一百多珍稀動物,有孔雀,只見一隻花孔雀把尾巴抖的嘩嘩響,那漂亮的尾巴就像仙女手中的彩扇,慢慢散開,又像透亮的珍珠撒在它身上,非常美麗。有丹頂鶴,丹頂鶴的羽毛素雅大方。頸部有一條長條型的黑色羽毛,像脖子上圍着黑黑頭巾,全身潔白無暇,白得像雪,頭頂的一塊隆起的肉瘤,彷彿像紅寶石,使丹頂鶴顯得更加美麗。還有很多有名的動物,有:長頸鹿,獅子,袋鼠,小熊貓,東北虎,小羚羊……半天很快就過去了。 

  這次蘇州之旅讓我開闊了眼界,同時也讓我增長了很多知識。是值得一游的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游蘇州動物園.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蘇州動物園.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