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素描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素描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渴求知識的學子,在書山上攀登,誰不希望有一個指路人?在學海中遨遊,何人不想有一個陪渡者?這個人就是我們尊敬的老師。

  (一)英語老師

  郭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兼英語老師。她有着國字形的臉,看起來很對稱。雖然是女老師,但眉宇中卻透着一股威嚴,說起話來乾脆利落,我爸爸就說我們班主任是巾幗不讓鬚眉。她對我們要求特別嚴格,一切按班規辦事,不管誰違反規定,決對定“斬”不饒。郭老師的英語非常棒,我想在全校是數一數二的,教學非常嚴謹。我在上小學時,自以為英語學的很不錯。剛入初中時,班主任讓每個人做一個座右銘。由於受《天天向上》這個娛樂節目影響的緣故,我加上了一句DAYDAYUP,郭老師看到后,很快幫我糾正了這個中國式英語的錯誤。作為班主任,郭老師對每個學生都嚴格要求。她有一套“來無影,去無蹤”的神技。雖然,她表面上對我們不聞不問,可是對我們的情況了如指掌。有好幾次上別的課時,有人小聲說話,課後老師對那些同學說“你們,給我出來一趟”(這是老師最經典的話)。嚇得他們腿都軟了,其他同學嚇得也是後背直冒涼氣,甚至懷疑班主任有“千里眼”或“順風耳”。不過如果哪位同學有了那怕一丁點兒的進步,她也會有世上最好聽的語言來表揚他。說實在的,現在的學生都是獨生子女,在家裡都是嬌生慣養的,確實需要一個嚴格的老師來為我們的成長保駕護航。英語老師——我們的良師益友。

  (二)語文老師

  她,頭髮烏黑髮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永遠有揮之不去的神采。她的身上有一種非常特別的氣質,讓你不由自主的想親近她,親近中國文化。——她就是我們的王老師。王老師講課特別認真,上她的課就像是在知識的海洋中暢快地游泳,精神上也很放鬆。我尤其喜歡她的作文課,讓我實實在在地領會到了中文的精妙之處,完全沒有任何難度,更多的則是學習的快樂。語文老師——我們的學習榜樣。

  (三)數學老師

  數學老師是眾多老師中最年輕也最時尚的一位了。她的髮型像方便麵一樣,特別卷。在數學課上,我們總是在歡樂中度過的,一點也不厭倦。在講到商品利潤問題時,以“孫悟空”為主題,給我們講,把我們逗的捧腹大笑,老師也笑了。王雨邦同學的雅號就是她的傑作。如果她不站在講台上,也許別人還不一定能認出她就是班上的老師呢。她這種溶入學生中,即是老師也是學生的講課方法讓我們感覺非常親近。數學老師——我們的快樂天使。

  他們只是許許多多可愛而且平凡老師中的一員。正是他們的平凡,造就了我們許許多多一個一個的不平凡。也許,在他們年輕的時候,也曾經有一個不平凡的夢想——或成就一番轟轟烈烈的事業、或成為一個歌唱家、或科學家……。自從選擇了教師事業,這些夢想對他們就永遠只能是一個美好的夢想。可我想說“老師,我們一定會加倍努力學習,決不辜負您殷切的期望。您的夢想我們一定會讓它變成現實,我們的生活會一天比一天幸福,我們的國家也會一天比一天富強!”

  新鄉三十中初一:賈昱琦

您正在瀏覽: 老師素描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素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