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天到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到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到了這是酸澀的季節清晨,因昨晚失眠的我。

  陽光貪婪的照在床上也無法起床,看窗外消逝的處子的皮膚,幾乎斷絕了生命的鳴叫,頓覺澀滋滋的,好不容易從床上爬了起來,聽得樓下經過的涵的笑聲,簡直糟糕透了,想起昨晚與他的大吵,現在還回想在耳邊的聲音,酸味便再次澆上了心頭。

  也是清晨,我倆一同走在上學的路上,灑滿了的歡笑,拿起雪球似的嬉鬧,還有那一聲溫暖的話語。只因一件小事而破滅了,他與我在一次考試中雙雙失敗心情不好的我便因口角與他發生了爭執,接着,便是哭聲;接着便是決裂的聲音;背着書包,終於踏上了上學的路,路上的一切我再也熟悉不過了,還是喘息的老樹,還是嘆息的小草,只是沒有他,孤獨的我一直向前走去,沒有呼喚,只有茫然。空氣潮濕的讓人想哭,突然,只聽得一聲熟悉不過的呼喚,我站住了,儘管我是如此想回頭,但始終無法扭過去那執拗的心。想起剛才樓下的笑聲,這一切足以讓我的嫉妒再次燃起,無法預言他會不會繼續呼喚,沒有,沒有,只是聽得他急促的腳步聲,他跑到我面前,竟然低下了他那高傲的頭。

  我無法再控制自己,只有一句對不起衝上了嘴邊,他笑了,我倆緊緊的握住了手。路上,我們還是像以前一樣的微笑。“我們永遠是好朋友”流露在我們心田。遠處,這世界終於有了生命。春天是甜美的季節。

  太陽終於帶着幾乎倦意爬了起來,消逝了潔白的大地,小鳥又開始鳴叫了,小草又開始竊竊私語了,路上多了許多歡聲笑語,喘息的老樹綻開了嫩黃的花瓣,伴隨這一切的就是喇叭花的交響曲,現在代替酸的只有甜。我幼稚的問了涵一個問題:冬天過後是春天嗎?我倆都會意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冬天到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