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月雨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月雨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夢的開始;月,情的寄託;雨,心的寧靜;雪,無暇的純潔。

  夢的開始

  當天幕被刷得漆黑時,我眨着眼睛,審視黑夜;站在夢的入口,聽那串丁冬作響的風鈴,讓夜風撫起,那不成曲調的旋律,又喚起憂鬱的情緒。在夢裡,我丟失了你,那麼茫然,無措與無助。一聲聲的吶喊叫你的名,就這樣的驚醒,然而醒了又怎樣,還是茫然,無措與無助……,夢,重新披上神秘的面紗,最後回歸於水的平靜。

  情的寄託

  月,情的寄託;月,我戀上的人;執着的我將灑滿平淡四季的情都寄託於月。月,總是和情於我為伴,然,戀上月等於戀上憂愁,它在我面前總如曇花一現,六給我的總是深深的憂愁。卻也總是忍不住尋找你,總是忍不住回頭找你的影子,再低頭整理往日的痕迹,將所有的一切風乾保存。

  心的寧靜

  紅塵滾滾傾聽,由此及彼地流淌,思念所及的每一寸,讓每一朵花開放在窗口,雨點打來,打在窗口,打在葉上,打在屋檐上,打在泥土上,那麼寧靜,那麼溫柔。雨,是寧靜的。沒有太多的喧嚷;心,是寧靜的,沒有過分的奢望。

  無暇的純潔

  雪,是親情,純潔嗎?雪,是愛情,純潔嗎?雪,是友情,純潔嗎?讓我輕輕的告訴你,雪,是純潔的。

  一個人的世界總有月升月落,一個人的世界總有美的瞬間,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曾經的感動也是愛的一種演繹,天藍碧草,月白風清,都是人間最美的風景,真情無須言語,從凝望的目光延伸,永遠都是生命里純潔無污,不老的記憶

  星,夢的開始;月,情的寄託;雨,心的寧靜;雪,無暇的純潔。星,月,雨,雪,與我常相伴!

您正在瀏覽: 星月雨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月雨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