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承諾於實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諾於實踐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現代社會的發展步划越來越快,無論是處在高層的白領,幹部,或者是在中下層的工人,家庭主婦等等。他們都有着不同枯燥的壓力。可能是社會的快節奏使得這些人慢慢忘記了當初對於實踐的承諾了。

  承諾於實踐,擁有這個信念的國家領導人將會改變國家的前途或者命運--鄧小平,我國上世紀七八十年代的國家領導人,他在關於《中國恢復對香港行使權》鄭重地向前來訪華的英國首相撒切爾夫人表明:‘香港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一部分,它是我們中國的根本利益,它是我們每一個中華兒女都盼望着完整統一的一個領土,故在一九九七年的中國一定會收復香港這個領土’!

  直到一九九七年時,香港英國皇家統治的米字旗下降,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旗幟升在香港行政府的地方時,全國歡呼了!全國沸騰了!這不僅代表着我國的國際地位日益提高,還表現着我們國家的前途會變得越來越好。承諾於實踐。國家領導人鄧小平一直懷着這個信念和不斷地高瞻遠矚,開拓創新。最終國家也變得更加光明,更加充滿希望。

  承諾於實踐,也體現在了一個平凡人的身上,着名的舞蹈小生--翟孝偉,小時候因一次意外失去了一條腿,可他從來沒放棄過生的希望和生活中的精彩。在一次機會中,他偶然遇到了一個斷臂的女舞蹈家。兩人相濡以沫。相互勉勵一起將自己的舞蹈功底練得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他們在《中國達人秀》充分地展現了自己的“殘缺美”,最終贏得評委們一致的好評並拿到了冠軍。在電視採訪時候孝偉說:“我能將舞蹈練到這個地步就是我的心中有一個信念,有一個承諾;一定要把舞蹈練得比別人好上幾倍!”是啊!他就是靠這種承諾和實踐才開啟了人生的另一扇門。

  承諾於實踐,如果你人生有這種承諾,有這種實踐的話,你也肯定會成功!

  廣東梅州五華縣華南中學初三:陳振麗

您正在瀏覽: 承諾於實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諾於實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