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的重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重要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的道路上,總會有一些難以決定的事,這時你會想起誰呢?

  沒有朋友的人在這個社會難以立足,當今社會不是這樣嗎?在家靠父母,交談的在外靠朋友,這句話說的不對嗎?所有朋友在我們的一生中很重要。

  話又說回來,與你真心交談朋友好找嗎?難呀。誰不想交一個於你能同甘苦共患難的朋友呢?這可以說是以個願望。好的朋友有益一生。

  我們都會長大,都會走向社會,一個人的能力有大小,有的適應社會能力強,則有的弱,誰來彌補這一不足呢?當然是朋友。

  我的朋友可以說是不少,但是能與我真心交談的並不多。有人曾告訴我交友要以心交心,這句話沒錯,人都會有一種心理障礙,我怕換來的是一中出乎意料的結果。

  交友應注意,這可能關係到你的一生,不同的人有不同交友方式,你的是什麼?

  初三:楊劍勇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重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