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重要的抉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要的抉擇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嘛,追求的事物總是很多。如果在這些東西面前選擇五樣自己認為最重要的東西,那麼我會選擇??星期天、尊嚴、電腦、父母、錢。(別告訴我你不喜歡錢哦@_@)但是,若又要在這五樣對於自己最珍貴的東西中依次刪去四樣,看最後留下的是什麼,我真的不知從何下手了,因為那五樣東西畢竟是我的最愛,我於心不忍呀!

  首先我要去掉星期天,儘管那是一周內唯一的自由日。星期天最大的好處當然是不用去學校上課了。每當到了星期天,我就會和同學一起出去玩個一整天??到公園,逛街,去學校(沒有特殊情況,我是堅決不會去的^_^)。但是,那都是小學的美景了。現在可不一樣,因為星期天的作業多得向座山!(把“作業”比喻成“山”一點也不誇張>_<)除此之外,星期天晚上還要上晚自習,T_T!(55555……)所以,第一個去掉的東西就輕鬆解決了!(^_^哈哈哈……)(其實還有點捨不得的T_T)

  第二嘛,我要甩掉我的寶貝電腦。其原因呢,不用我說,各位也知道^_^。或許你們也不知道,我可不是因為電腦有輻射對眼睛有傷害才丟掉它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媽媽隨時會催我,讓我一次打不了多久,打不夠,也不能安心打!?~?因此,我第二個是扔掉電腦!

  現在只剩下三個了??尊嚴、父母、錢。我真的為難了T_T,怎麼辦?怎麼辦?算了,跟着感覺走。我把它們寫在紙上,閉上眼睛隨便抽了一張,沒想到是錢。想想,甩錢也不錯。古人云:“錢乃身外之物!”(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古人說的^_^呵呵……)錢不是萬能的,一點也沒錯。扔下錢,我問心有點愧(沒錢是不能生活的。要學習我,學習我的誠實喲^_^)不過,我還是願意不要它,因為還剩下疼愛我的父母

  最後留下什麼呢?留父母?他們是我最親的人,也是他們把我帶到這個美麗的世界上的,同時還是他們教會我做人的道理的(這是真的真的真心話@_@)!要尊嚴?尊嚴是一個人的面子,連面子都沒有了,還怎麼做人呢?尊嚴和父母,我要父母!經過一陣思想鬥爭后,我終於做出了這個重要的抉擇!因為??我寧願在眾人面前抬不起頭,也要做個上天眼中的孝子!@_@

  親愛的朋友,你的選擇是怎麼樣的呢?告訴我吧^_^!

您正在瀏覽: 重要的抉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要的抉擇 暫無評論